企业旺旺
自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自贡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自贡建材办厂

富顺310S不锈钢板欢迎洽谈

  • 公司:自贡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徐发洋
  • 发布时间:2024-03-29 09:55:50
  • 所在地:自贡
  • 标题:富顺310S不锈钢板欢迎洽谈
  • 来源: 自贡招商新闻 >自贡家居建材 >自贡建材办厂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建材办厂供应信息富顺310S不锈钢板欢迎洽谈,XOiAsKCUnf8联系人:徐发洋 ,地址:高新技术开发区韩集驻地十字路口西第17间,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







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是中国较早涉足不锈钢行业的企业之一,是历经了二十年的风雨磨练和市场考验,一步一个脚印发展起来的。现年销售量在千万吨左右。已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不锈钢销售单位。公司是集销售,加工,切割,运输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竭诚为您提供。
 主 营不锈钢材质:201、301、304(0Cr18Ni9)、304L(00Cr19Ni10)、321(1Cr18Ni9Ti)、316(0Cr17Ni12Mo2)、316L(00Cr17Ni14Mo2)、309s(0Cr23Ni13)、310S(0Cr25Ni20)、904L(00Cr20Ni25Mo4.5Gu)316Ti、317L、317H、304H、(SUS304、321、316、310S等)、铜镍合金、 镍基合金、进口不锈钢 、双相不锈钢(2205.2507.2520).哈氏合金C-276.C22及0Cr13、1Cr13、2Cr13、3Cr13等 各类不锈钢材,应有尽有。另:承接不锈钢各种工程。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         
 主营品种:不锈钢平板、卷板、钢带、圆板、无缝管、焊管、流体输送用不锈钢管、方管、矩管、圆棒、角钢、槽钢、工字钢、六角钢、方钢、扁钢、钢丝、焊条、弯头.法兰、切割件等。
公司秉承“一流的品质和服务创造企业品牌”之宗旨,与国内外多家知名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精心汇聚各厂商的品牌产品,实现了资源互补,以适应市场的不同需求,协助广大厂商提高自身的竞争力,是您的最佳合作伙伴。
  公司下属:业务部、财务部、快运部、运输部、仓储部、加工部、(自备货车、吊车、行车、自动切割、半成品)免费为用户提供装卸等。保证用户利益、互惠互利做生意、诚心诚意交朋友。
     经营宗旨:质量,誉,诚,将各类优质产品推荐给社会,服务于各行企业。
服务承诺:提供优质的不锈钢及有关产品,遵守最高道德标准,努力提供独特的产品和高水平服务。
质量承诺:随时为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充分领会客户要求,尽职尽责,永无例外,竭尽全力,持续发展。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愿我们公司和社会各界同仁、诸位朋友、尊贵的各位客户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同绘新世纪的宏伟蓝图!
公司宗旨:一流的品质和服务创造企业品牌。
经营理念:以人为本,开拓创新,持续改进,追求卓越。
质量方针:弘扬品质精神,构建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把品质战略贯穿于公司日常工作的各个细节中。
环境方针:遵守法规,减废防污,持续改进,绿色环保。


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是专业经营,不锈钢板、304不锈钢板、321不锈钢板、316L不锈钢板、310S不锈钢板、904L不锈钢板、不锈钢扁钢,304不锈钢管,310S不锈钢管,201不锈钢管,321不锈钢316L不锈钢管,904L不锈钢管的大型物资流通企业,是销售不锈钢无缝钢管,焊管及管件的专业公司。执行标准可执行国标、美标及客户要求的相关标准,在钢管行业中有较高的誉。代理天钢集团、成都、包钢、宝钢、等几大钢厂的优质产品,公司库存多规格齐全、质量保证。公司一贯以服务、质量、价格合理、客户至上、让利客户、薄利多销为原则,诚实守为宗旨。泰普斯不锈钢的成功,凝聚着公司全体职工的辛勤和智慧,也凝聚着广大消费者的深情厚爱,更激励着公司全体员工勇于拼搏的念,我们将不断实现新跨越创造企业更大的辉煌,为无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我公司将凭借良好的誉,优质的产品,低廉的价格服务于广大用户,总经理愿与新老客户携手共进,共创伟业。 产品生产厂家:日本新日铁、神户制钢、住友金属、OUTOKUMPU(奥托坤普)、AVESTA(阿威斯塔)、日本冶金、日本大同特殊钢、美国冶联、美国哈氏合金、美国SMC、德国蒂森克虏伯VDM、三菱特钢、日本JFE钢铁、上海宝钢、中国宝钛、东北特钢、华新丽华、久立特钢、温州宝丰、温州昌盛、太钢、宝新、张浦等世界知名钢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代理关系,是国内外化工装备、航空制造、电厂脱硫脱硝、石油、造纸、海水淡化、核能、氯碱、造船以及板式换热器、波纹管等行业重要的特种金属材料供应商。


 本公司坚持内强管理,外树形象的原则,在不锈钢行业具有了较高的美誉度。本公司以导入GB/T19001-2008/ISO9001:2008标准标准为契机,以建立和完善企业内部自我改进、自我完善的机制为目的,旨在规范企业行为,提高企业运转效率,树立“以人为本、锐意进取;规范流程、制度管控;尚质致远、持续发展!”的发展思路,不断提高企业竞争能力,以高昂的热
 情和坚定的心来迎接全球经济一体化竞争的考验,争取为社会提供高性价比产品,为不锈钢 行业的快速发展,贡献一己之力,为行业进步添福祉!
努力打造品牌,我们值得赖!
-----专注、专一、专业!-----打造全球最优质不锈钢配供中心!-----邀各界新老客户莅临指导,您的满意是一直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玖通达钢铁销售有限公司特色产品:
 1.、不锈钢板:冷轧不锈钢板、热轧不锈钢板、进口防滑板、加工定做不锈钢瓦楞板、水槽天沟板、镜面板、镀钛板、拉丝板、喷砂抗指纹板、贴膜、磨砂、裁板、等离子切割方等。
 2、不锈钢卷:冷轧不锈钢卷、热轧不锈钢卷、不锈钢带、进口不锈钢超薄钢带。
 3、不锈钢管:国标规格齐全、厚壁不锈钢管、大口径不锈钢管、精密毛细不锈钢管、不锈钢焊管、不锈钢装饰管、方管、卫生级不锈钢管、管件齐全。
 4、不锈钢棒:圆棒、方棒、六角棒、盘圆、表面:亮棒、黑棒。
 5、不锈钢丝:不锈钢焊丝、不锈簧丝、不锈钢焊条。
近年来,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坚持以客户为驱动、营销为的全员营销理念,以客户满意度为衡量标准,加快建设以专业营销经理为主导、以成材厂技术营销经理为支撑的“双经理”运营机制,实现重点区域服务人员前移和一站式服务,客户满意度稳步提高。其中,着力完善客户服务体系,明确服务流程,制定服务标准,推出差异化服务。通过开展定期走访客户,加强与客户的技术交流,推出了针对用户需求的个性化服务。同时,迅速建立网络息化平台,创新服务模式,形成具有特色的服务管理模式。
终于发现304不锈钢板市场了
公司主要销售各种不锈钢角钢、不锈钢槽钢、特殊规格(非标)不锈钢方矩形管、不锈钢锻材、不锈钢易切钢光元、不锈钢六角钢、不锈钢方钢、不锈钢扁钢、不锈钢带钢、不锈钢工字钢、不锈钢H型钢及异型材等产品常年可提供304、304Ni8.5/9.0、304L、316L、321、310S、4?30、409L、439、443、?436L、444等钢种,厚度0.25mm?~?80mm,表面有No.1、2B、No.3、No.4、HL、BA、8K、抗指纹等 304不锈钢板,316L不锈钢板,321不锈钢板,310S不锈钢板 公司介绍:玖通达钢铁有限公司可为用户订做各种特殊规格,不锈钢角钢、不锈钢槽钢、特殊规格(非标)不锈钢方矩形管、不锈钢锻材、易切钢光元、不锈钢六角钢、不锈钢方钢、不锈钢扁钢、不锈钢带钢、不锈钢工字钢、不锈钢H型钢及异型材等产品,交货及时,价格低,质量优,并附原始材质书或复印件,节假日照常营业、并可汽运、火运,量大可以在钢厂直接发货。亦可承兑结算。?我们长期和许多钢厂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山西太钢、上海宝钢、张家港浦项、广州联众等  公司库存量充足,品种规格齐全。本着低价经营,质量的销售原则,让客户买的放心,用的舒心!诚、专业、高效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我们将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过硬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也竭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来函,来人洽谈业务,指导工作!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