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自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自贡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自贡暖通制冷

自贡砖机厂生产线用闭式冷却塔

  • 公司:自贡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优惠配套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15:51:25
  • 所在地:自贡
  • 标题:自贡砖机厂生产线用闭式冷却塔
  • 来源: 自贡求购信息 >自贡环保水处理 >自贡暖通制冷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vNFXriBsLe4自贡砖机厂生产线用闭式冷却塔信息是由自贡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在自贡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自贡企业旺旺暖通制冷分类频道.







闭式冷却塔设计参数:
1)标准工况:进水温度t1=37℃,出水温度t2=32℃,设计湿球温度τ=28℃,即水温度Δt=5℃,冷幅高t2-τ=5℃
2)中温工况:进水温度t1=43℃,出水温度t2=33℃,设计湿球温度τ=28℃,即水温度Δt=10℃冷幅高t2-τ=6℃
3)高温工况:进水温度t1=60℃,出水温度t2=35℃,设计湿球温度τ=28℃,即水温度Δt=25℃冷幅高t2-τ=8℃
2、选用时须知水量Q,进水温度t1,出水温度t2及设计湿球温度τ,然后再根据热力性能曲线确定型号。热力性能曲线见附表1、附表2。对曲线表以外的工况,可以进行热力计算,其填料的容积散质系数β×ν如下: 1.2倍名义流量时:β×ν=18600 1.0倍名义流量时:β×ν=17800 0.8倍名义流量时:β×ν=17000
3、运转重量按下塔体存水一半深计算,如果按装满水计算应乘以1.5。
4、本系列冷却塔用于冷月平均气温不低于-10℃的地区,气温过低处的用户应提出预防冻结的要求,以便配置淋水导流环,不使水流到百叶上。冬季间断运行过程中,可在水槽内加电热管。本系列冷却塔用于冷月平均气温不低于-10℃的地区,气温过低处的用户应提出预防冻结的要求,以便配置淋水导流环,不使水流到百叶上。冬季间断运行过程中,可在水槽内加电热管。
5、循环水浑浊度不大于50毫克/升,短期内不大于100毫克/升,不宜含油污和机械性杂质,必要时采取灭藻及水质稳定措施。
6、适用水温不超过60℃,如超过可在订货时说明,本厂从选材上加以解决。如需阻燃型冷却塔,请在订货时说明,本厂可以满足要求
7、布水管按名义流量开孔,如实际流量与名义流量相差±15%以上,用户订货时应予以说明。
8、进水管水压大约为2-5米水柱,设计时不要压力过高,否则会产生飘水现象。
9、电机、风机均配套供应,需本厂派员现场安装或技术指导,另加收费用。
10、当用户需要在冷却塔下塔体直接吸水时,需安装“自动给水管”、“急速给水管”“排污管”“溢流管”,订货时需特别提出。

河南塔铃冷却冷却塔的作用是将携带废热的冷却水在塔体内部与空气进行热交换,使废热传输给空气并散入大气中。

1、水在塔内填料中,水自上而下,空气自下而上,两者流向相反一种冷却塔。  

2、逆流冷却塔热力性能好、分三个冷却段:  ①布水器到填料顶这一空间,此段的水温较高,所以仍可将热量传给空气。  ②填料水与空气热交换段。  ③填料至集水池空间淋水段,水在此段被冷却称之为“尾效”。在我国北方水温可下降1-2℃。综上所述,逆流塔比横流塔在相同的情况下,填料体积小20%左右,逆流塔热交换过程更合理冷效高。  

3、配水系统不易堵塞、淋水填料保持清洁不易老化、湿气回流小、防冻化冰措施更容易。多台可组合设计,冬季以所需的水温水量可合并单台运行或全部停开风机。

4、施工安装检修容易、费用低.

郑州河南塔铃冷却冷却塔系列产品分为:圆形逆流式冷却塔,方形逆流式冷却塔,方形横流式冷却塔,方型横流式侧出风型冷却塔。冷却塔又分为:标准型、高温型、低噪音型、超静音型。被广泛应用于中央空调、冷冻、电力、轻纺、化工、注塑等行业,冷却水循环系统尤为适宜。产品耐腐蚀、强度高、美观耐用,并且运输、安装和维修都较方便。其产品型号齐全,性能优越,质优价廉,深受用户欢迎。


布水系统篇

塔铃冷却塔全系产品,摒弃了传统的ABS材质4孔布水器,全系产品配置尼龙高温6孔布水器,使得冷却塔洒水更加均匀,洒水管也摒弃了传统的PVC材质,100T以下圆形冷却塔全部采用尼龙耐高温洒水管,大幅提升冷却效果和使用寿命。全系塔铃冷却塔产品均配备纯铜不锈钢浮球阀。

四、塔铃冷却塔填料篇

冷却塔的填料可谓是核心部分,也是一台冷却塔降温的关键所在,所以冷却塔填料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整台设备的降温效果和使用寿命。

很多客户提到冷却塔填料,脑海里出现的大多是黑色的,传统冷却塔大多采用黑色填料,黑色料关键的就是价格上有很大的优势,对于企业的成本控制确实是极好的。黑色填料的厚度只有0.19mm。

塔铃冷却塔,从每一个细节进行突破升级,圆形冷却塔全系产品采用绿色PVC原生料和透明PVC原生料,厚度达0.28mm,比普通黑量的使用寿命增加三到五年,降温效果提升5%。

五、塔铃冷却塔铁料篇

冷却塔的工艺使然,100T以上的中大型冷却塔,会大量使用铁料作为底部的固定和冷却塔整体性的支撑,所以一台冷却塔使用的铁料,决定这台冷却塔的性能和寿命!

  塔铃冷却塔全系产品,涉及铁料的部份均采用国标唐钢材料,并施以热镀锌工艺,热镀锌产品对钢铁的减蚀延寿、节能节材起着不可估量和不可替代的作用,所以塔铃冷却塔的铁料使用寿命大大提升,可以做到耐腐蚀、耐使用,在大自然的风雨洗礼中可以做到不受侵害,泰然自若的工作!


适用范围:
作为热处理行业的主要辅助设备,运用于热处理淬火介质、可控气氛多用炉、感应加热炉、真空炉等;中央空调、锻造、铸造、化工、食品、注塑、印刷、发电机组、电厂、玻璃熔窑等领域。

稳定
闭式冷却塔循环水通常采用软水闭路循环,高温时没有水垢生成,有效防止电炉因过热而逐渐损坏。通过参数设定以及报警系统,确保冷却过程的平稳与冷却效果的明显。

节水
闭式冷却塔与传统敞开式冷却塔相比实现了冷却水(纯净水)的全封闭内路循环,不需要挖水池,移址方便。在水资源缺乏的地区尤其适用。

节能
闭式冷却塔可以根据环境温度变化调节风量与喷淋量,控制风机与喷淋系统的启停,大程度实现冷却过程的高效与节能。

环保
闭式冷却塔通过全封闭内路循环保护了循环水不被污染,可持续使用。由于喷淋水的蒸发量少,极大的保护了大气层环境。不会通过水基细菌对塔体周围人群构成健康威胁。

更长的使用寿命
公司设计生产的闭式冷却塔通过采用优质金属结构材料,极大提高了设备的抗腐蚀性,如果维护得当,通常其使用寿命可达8-10年,维护少,费用低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