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自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自贡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自贡环保机械

自贡地面打桩机工作视频

  • 公司:自贡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21:43:45
  • 所在地:自贡
  • 标题:自贡地面打桩机工作视频
  • 来源: 自贡招商新闻 >自贡招商信息 >自贡环保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自贡地面打桩机工作视频,CULfVpHzRJ5联系人:马经理,地址:合肥,欢迎致电咨询.







工作原理:弯曲机弯曲机为弧线下调式型材卷弯机,机器的两个边辊为主传动辊,也可以三个工作辊为主传动辊,上辊位置固定,两个边辊围绕因定回转中心作弧线升降动动,液压控制,位移液晶显示,有有于控制角钢成形,两侧高有托辊装置,有有于保有非对称截面型材的卷制。
弯曲机注意事项                               
(1). 添加机械油(a)设备须安装在的基础面上,找正、以进给导轨面处于水平位置为准。(b)在减速机内加入40号机械油至。(c) 液压油箱内加满46号抗磨液压油

液压H型钢弯弧机:弧机除了具备弯管功能外,还能将油缸作为液压千斤顶使用,相对于数控弯管设备而言具有价格便宜,使用方便的特点。
单行程弯管速度快。设备可弯角钢、方管、椭角钢、双模骨架、几字钢、C型钢等钢管,模具材质45号钢。
液压H型钢弯弧机是一款管材加工设备,该机可实现角钢、方管、扁管、不锈钢管等管材的成型加工操作简单,使用方便,效率高。更换模具可以弯液压角钢、方钢、扁钢、钢筋等材料。液压平管机是由液压控制完成的,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可弯曲扁钢、方钢、圆钢、液压角钢、I型钢、H型钢、方管、矩形管、角钢等钢材。可根据用户的要求订制不同的模具。
工作原理:液压H型钢弯弧机为弧线下调式型材卷弯机,机器的两个边辊为主传动辊,也可以三个工作辊为主传动辊,上辊位置固定,两个边辊围绕因定回转中心作弧线升降动动,液压控制,位移液晶显示,有有于控制液压角钢成形,两侧高有托辊装置,有有于保有非对称截面型材的卷制。

然而我们公司这款设备却正好克服这一困难,因为我们这款二次结构泵运输混凝土输送的远,水平可以输送50米,垂直可以输送20米,系统也是由液压系统带动的,这款设备平均每小时可以输送7立方米的混凝土,是人工拉的不知道多少倍,而且节省劳动力,而这款设备也可以适用于浇筑,而且运输混凝土的速度快,用这款设备可以很好的提高效率,减少劳动力。
希望这款设备可以很好的使用到工程上,也希望能给广大客户带来帮助,让工程建筑的困难减少,更好去创造更美好的家园。
欢迎致电安徽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会以优惠的价格让客户满意。

我国现在各行各业发展飞快,每一行的发展速度都是相当的快,每行也有各类的人才,正是这么多的人才,才使我国发展飞快,但也有发展速度比较慢的,但是也加强了我国发展速度,其中也包含了很多复杂,困难的行业,在我国飞快的发展当中,建设更美好的家园,似乎也成了必不可少的工作。


我们公司也是一家机械研制的公司,设备也多,其中一款新型的设备对于混凝土的输送这方面的领域有着很强的能力,是一款二次结构泵,又可称二次结构泵,专门是对混凝土输送的方面的一款设备,这款设备输送混凝土的效率快,操作也不是可难,需要人操作也不需要太多,而且的特别省力,让劳动力大大的减少了。
这设备在隧道的建筑,房屋的建筑,高铁的建筑,桥梁上的建筑等等,这些只要需要混凝土的输送或者是运输方面的问题,他都可以轻松且高效率的完成工作。
二次结构浇筑泵的施工原理:全液控换向液压系统,回路优化设计,发热损耗低,二次结构混凝土输送泵系统更稳定。S管阀采用高锰钢铸造成型,易磨损面堆焊抗磨材料;眼镜板和切割环采用高硬耐磨合金,耐压耐磨。活塞采用进口原材料,油缸密封及关键电气部件采用进口元件。二次结构混凝土输送泵布局合理,维护空间大。设计严谨,兼顾经济性与可靠性,性价比高。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