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自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自贡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自贡保温耐火材料

自贡外墙水泥发泡板工厂

  • 公司:自贡正丰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超
  • 发布时间:2024-03-29 04:51:20
  • 所在地:自贡
  • 标题:自贡外墙水泥发泡板工厂
  • 来源: 自贡招商新闻 >自贡家居建材 >自贡保温耐火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uNgWqhASKd4自贡外墙水泥发泡板工厂信息是由自贡正丰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在自贡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自贡企业旺旺保温耐火材料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地址

    大城县

  • 品牌

    正丰

  • 型号

    外墙专用

  • 规格

    阻燃

  • 是订做







水泥发泡(泡沫混凝土)保温板发泡水泥,是通过发泡机的发泡系统将发泡剂用机械方式充分发泡,并将泡沫与水泥浆均匀混合,然后经过发泡机的泵送系统进行现浇施工或模具成型,经自然养护所形成的一种含有大量封闭气孔的新型轻质保温材料。 它属于气泡状绝热材料,突出特点是在混凝土内部形成封闭的泡沫孔,使混凝土轻质化和保温隔热化。
 
  特点:1) 保温性:导热系数为0.06-0.28w/(m.k),热阻约为普通混凝土的10-20倍。   2) 轻质性:干体积密度为300-1600kg/m3,相当于普通水泥混凝土的1/5~1/8左右,可减轻建筑物整体荷载。 3) 整体性:可现场浇注施工,与主体工程结合紧密,不需留界隔缝和透气管。 4) 低弹减震性:发泡水泥的多孔性使其具有低的弹性模量,从而使其对冲击载荷具有良好的吸收和分散作用。 5) 隔音性:发泡水泥中含有大量的独立气泡,且分布均匀,吸音能力为0.09-0.19%,是普通混凝土的5倍,具备有效隔音的功能。 6) 抗压性:抗压强度为0.6-25.0mpa。 7) 耐水性:现浇发泡水泥吸水性较小,相对独立的封闭气泡及良好的整体性,使其具有一定的防水性能。 8) 耐久性:与主体工程寿命相同。 9) 施工简单:只需使用水泥发泡机可实现自动化作业,可实现垂直高度200米的远距离输送,工作量为150—300m3/工作日。 10) 生产加工性:发泡水泥不但能在厂内生产成各种各样的制品,而且还能现场施工,直接现浇成屋面、地面和墙体,并可进行锯、刨、钉、钻孔等加工。 11) 环保性:发泡水泥所需原料为水泥和发泡剂,发泡剂为中性,不含苯、甲醛等有害物质,避免了环境污染和消防隐患。 12) 经济性:综合造价低。
  发泡水泥保温板优点
  发泡水泥保温板以普通硅酸盐水泥、粉煤灰、发泡剂、外加剂等为材料,经复合、搅拌、发泡、切割等工艺制成的轻质气泡状绝热材料,其突出特征是在混凝土内部形成直径1-3mm封闭的泡沫孔,使混凝土轻质化和具有保温隔热性能。
  1.防火隔热:发泡水泥保温板是a1级不燃无机材料,耐火极限3小时以上,在高温或火灾情况下不会产生有毒气体。因其闭孔率>95%,从而具有很好的隔热性能。
  2.保温性能好:产品容积轻,体积干密度为180—250kg /m3;导热系数低,小于0.06w/m.k;吸水率低,小于8%;是理想的保温、隔热材料。
  3.抗压强度高、粘结力强:发泡水泥保温板抗压强度高,大于0.5mpa;系统材料具有良好的相容性,与墙体粘结强度高;板材干燥收缩值低,无空鼓开裂现象;抗风压能力强。
  4.隔音性能好:泡沫水泥属多密闭孔材料,因此它也是一种良好的隔音材料,能起到良好的隔音效果,减少噪声影响,改善居住环境。
  5.与建筑物同寿命:系统稳定性好,抗碳化、老化和抗冻性能高,耐候性优良,与建筑物同寿命。目前建筑物设计寿命为50—100年,有机类材料的使用寿命大多为20—25年,二次施工成本大,环境污染大,且给人们生产生活带来不便。
  6.施工简便、周期短:专用砂浆直接粘结,易于操作,同步施工,大大缩短施工周期。
  7.节能、环保、利废:以水泥和粉煤灰为主要原材料,高温下不会燃烧和产生有毒气体,无放射性,属于安全环保产品;生产、施工及使用中无有害气体排放,无矿物棉类材料飞尘对人体的伤害;建筑物报废拆除后,该材料经过粉碎可再次填充利用,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实现可持续生产。同时,作为利废产品符合节能减排产业政策。
  发泡水泥保温板生产工艺
  1、上料、混合:通过上料系统将定量的水泥、发泡剂、稳泡增强剂加入搅拌机,干混30秒钟;
  2、搅拌:将定量的温水加入搅拌机,湿搅拌2分钟;将定量的发泡剂加入搅拌机搅拌8-15秒钟;
  3、注模、发泡:随即将浆料注入模具内发泡,发泡过程约3-5分钟;
  4、初期养护:注模完成后静置若干小时进行初期养护;
  5、脱模:待发泡水泥保温板完成初凝,具备初期强度时即可脱模;
  6、切割:具备一定强度的发泡水泥保温板毛坯脱模后即可进行切割,切割规格根据需要调整切割刀片进行;
  7、成品养护:发泡水泥保温板养护龄期应不低于7天。
  发泡水泥保温板应用范围
  1.用于建筑外围护墙体保温工程;
  2.用于其它形式外墙保温的防火隔离带;
  3.用于屋面保温板;
  4.用于防火门芯板。
  发泡水泥分类
  发泡水泥按生产方式不同可分为物理发泡和化学发泡。
  物理发泡:将发泡剂通过机械设备制备成泡沫,再将泡沫加入到由水泥基胶凝材料和水制成的料浆中,经混合搅拌、浇注成型、养护而成的保温板材(以下简称发泡水泥保温板)。
A级水泥发泡板厂家生产的水泥发泡板抗压强度、粘结力强发泡水泥板中使用了砼伴纤维,增加了发泡水泥板的抗压强度,经专业检测机构检验,抗弯破坏荷载为可承重自重3倍以上(标准为1.5倍),抗压强度为5/mpa以上(标准为3.5/Mpa),吊挂力为1500/N以上标准为1000/ N)。无毒无害、环保节能发泡水泥板是以水泥和粉煤灰等为主要生产原材料,高温下不会燃烧且没有有毒氯体释放,属于安全性环保材料,且作为利废产品得到国产产业政策的支持。 寿命长我国目前的建筑设计寿命一般为50-100年,发泡水泥板的寿命大于50年,与建筑同寿命。发泡水泥板现在已广泛应用于大跨度工业厂房、仓库、大型机车库、体育场馆、展览馆、飞机场、大型公用设施、活动房及住宅夹层、民用住宅的隔墙保温等各个领域的建筑工程中,并克服以往采用的泡沫隔热材料所产生的保温差,热传感率高,产生龟裂的特点 。

水泥发泡保温板发泡水泥保温板混凝土发泡板混凝土发泡保温板。耐久性:与主体工程寿命相同。施工简单:只需使用水泥发泡机可实现自动化作业,可实现垂直高度200米的远距离输送,工作量为150—300M3/工作日。10)生产加工性:发泡使用温度:1000℃无毒无害、环保节能发泡水泥板是以水泥等为主要生产原材料,高温下不会燃烧且没有有毒氯体释放,属于安全性环保材料,且作为利废产品得到国产产业政策的支持。

同时此生产线可消耗大量工业废渣,有利于环境保护。使用自动化流水线生产新型轻质隔墙板,生产效率高、成本低、产品质量稳定。新型轻质隔墙板具有质轻、隔音、保温、耐燃等优良性能,有利于建筑节能,可大大减少建筑的湿作业,缩短工期,有利于实现建筑机械化。

公司在不断加强企业管理提高产品质量,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的同时,注重产品的国内市场推广及市场开拓工作,多种方式投入广告对产品进行宣传、推广;常年组织专业营销队伍参加大型展销会,宣传公司,传播公司文化;由于产品质量过硬,售后服务到位,公司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深受用户青睐。我们郑重承诺出厂每个产品都经严格检验,客户都可放心使用,可为客户跟踪售后两年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从发展的战略角度分析未来市场,充分认识到公司长期发展离不开技术创新,公司每年投入大量科研经费,用于新产品研发,做到了“生产一代、研发一代、储备一代”。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及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是公司的重要理念,因此对于公司来说,它更是企业发展、创新和增长企业竞争力的源泉。 


1、高耐火性
    NLC无机保温板是无机材料,属A级防火材料,从而具有良好的耐火性,耐火度达到1000℃以上,完全满足了外墙保温板的耐火要求。
    2、 高保温隔热性
    NLC无机保温板的闭孔率>95%,高闭孔率使空气流动造成的热传递低,是高隔热的先决条件。因此生产的外墙保温板导热系数达到0.045—0.068W/m.k,与聚苯板的导热系数略低,但在实际工程中的使用效果基本相当,可满足建筑保温隔热需要。
    3、 强度相对好,不易碎裂
    本公司生产的NLC无机保温板抗压抗折强度均较高,达到了低密度较高强度的相对统一,使用与运输均不易碎裂,并符合耐火完整性。
    4、 质轻 粘结强度高
    质轻是我们产品的又一优势。密度在150—300kg/m3,能达到外墙保温板的各项要求,降低成本。材料的兼容性好,与墙体的粘结力强。
    5、 无毒无害 环保节能
    NLC无机保温板是以水泥和粉煤灰等为主要生产原材料,高温下不会燃烧且没有有**体释放,属于安全性环保材料,且作为利废产品得到**产业政策的支持。
    6、 寿命长
    我国目前的建筑设计寿命一般为50—100年。而有机保温材料的设计寿命却大多仅为20—25年。也就是说保温层与建筑的寿命不能保持同步。这就意味着有机保温材料的不耐老化问题使得一栋建筑在其服役过程中至少要进行2—4次的保温施工。这种对建筑的反复施工操作,造成了对建筑本身的直接损害。缩短了建筑的使用期,同时多次保温施工也各人们生产生活带来严重不便。NLC无机保温板的寿命大于50年,可以与建筑物同寿命。 
水泥发泡保温板,又称发泡混凝土保温板、无机防火保温板、A级防火保温板。是以普通硅酸盐水泥、发泡剂、外加剂等为材料,经混合、搅拌、发泡、切割等工艺制成的轻质气泡状绝热材料,其突出特征是在混凝土内部形成直径1-3mm封闭的泡沫孔,使混凝土轻质化和具有保温隔热性能。 
1.防火隔热:发泡水泥保温板是A级不燃无机材料,耐火极限3小时以上,在高温或火灾情况下不会产生有毒气体。因其闭孔率>95%,从而具有很好的隔热性能。 
2.保温性能好:产品容积轻,体积干密度为150—250kg/m3;导热系数低,小于0.06w/m.k;吸水率低,小于8%;是理想的保温、隔热材料。 
3.抗压强度高、粘结力强:发泡水泥保温板抗压强度高,大于0.5Mpa;系统材料具有良好的相容性,与墙体粘结强度高;板材干燥收缩值低,无空鼓开裂现象;抗风压能力强。 
4.隔音性能好:泡沫水泥属多密闭孔材料,因此它也是一种良好的隔音材料,能起到良好的隔音效果,减少噪声影响,改善居住环境。 
5.与建筑物同寿命:系统稳定性好,抗碳化、老化和抗冻性能高,耐候性优良,与建筑物同寿命。目前建筑物设计寿命为50—100年,有机类材料的使用寿命大多为20—25年,二次施工成本大,环境污染大,且给人们生产生活带来不便。
6.施工简便、周期短:专用砂浆直接粘结,易于操作,同步施工,大大缩短施工周期。 
7.节能、环保、利废:以普通硅酸盐水泥为主要原材料,高温下不会燃烧和产生有毒气体,无放射性,属于安全环保产品;生产、施工及使用中无有害气体排放,无矿物棉类材料飞尘对人体的伤害;建筑物报废拆除后,该材料经过粉碎可再次填充利用,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实现可持续生产。同时,作为利废产品符合**节能减排产业政策。
发泡水泥保温板是目前墙体保温和墙体保温防火隔离带*理想的保温材料。发泡水泥保温板优点是:导热系数低,保温效果好,不燃烧,防水,与墙体粘结力强,强度高,无毒害放射物质,环保。发泡水泥保温板与建筑物使用寿命同期,而且施工简便、快捷。 
一、发泡水泥保温板产品用途: 
     发泡水泥保温板已广泛应用于大跨度工业厂房、仓库、大型机车库、体育产管、展览馆、飞机场、大型公用设施、活动房及住宅夹层、民用住宅的隔墙保温等各个领域的建筑工程中,并克服以往采用的泡沫隔热材料所产生的保温差,热传感率高,产生龟裂的特点。
二、发泡水泥保温板产品规格:
一般规格:300mm×600mm;
其他规格:外型尺寸根据实际使用要求确定。

,水泥发泡材料.水泥发泡,水泥发泡价格水泥发泡材料,水泥发泡规格,水泥发泡材质,水泥发泡哪里好?是以周边钢围框、内置桁架与发泡水泥芯材及面层复合而成的轻质构件产品,具有承重保温一体化、节能环保、循环利用、一级防火、抗震等品质特征。 目前市面产品主要有:屋面板、网架板、楼层板、墙板、异型板目录说明编辑本段主要用途屋面板、网架板:主要应用在大跨度房屋、场馆、厂房、仓库的屋顶建设工程; 楼层板:主要应用于钢结构楼层、框架结构楼层,和钢梁焊接,牢固性、整体性好。 墙板:主要应用于外墙保温墙体建筑、内墙隔断板、框架或钢结构墙体建筑工程。
水泥发泡保温板主要材料是水泥,加入双氧水、硬钙、粉煤灰和水泥发泡机融合发泡而成。发泡水泥保温板是目前墙体保温和墙体保温防火隔离带.理想的保温材料,其优点是:导热系数低,保温效果好,不燃烧,防水,与墙体粘结力强,强度高,无毒害放射物质,环保。绿色环保无公害:无机水泥发泡保温材料保温系统无毒、无味、无放射性污染,对环境和人体无害,具有良好的环境保护效益。强度高:无机水泥发泡保温材料保温系统与基层粘结强度高,不产生裂纹及空鼓。这一点在国内所有的保温材料相比具有一定的技术优势。防火阻燃安全性好,用户放心:无机水泥发泡保温材料保温系统防火A级不燃烧。可广泛用于密集型住宅、公共建筑、大型公共场所、易燃易爆场所、对防火要求严格场所。还可作为防火隔离带施工,提高建筑防火标准。热工性能好:无机水泥发泡保温材料保温系统蓄热性能远大于有机保温材料,可用于南方的夏季隔热。同时其导热系数可以达到0.058W/m.K以下,而且导热性能可以方便地调整以配合力学强度的需要及实际使用功能的要求,可以在不同的场合使用,如地面,天花等场合。防霉效果好:可以防止冷热桥传导,防止室内结露后产生的霉斑。经济性好:施工简便快捷(施工工艺优于普通抹平砂浆,施工费18元左右/平方,施工工期缩短一半以上)、使用寿命同墙体一致、性价比优越等特点。水泥发泡保温板的生产工艺1、上料、混合:通过上料系统将定量的水泥、发泡剂、稳泡增强剂加入搅拌机,干混30秒钟;2、搅拌:将定量的温水加入搅拌机,湿搅拌2分钟;将定量的发泡剂加入搅拌机搅拌8-15秒钟3、注模、发泡:随即将浆料注入模具内发泡,发泡过程约3-5分钟;4、初期养护:注模完成后静置若干小时进行初期养护;BZY190416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