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自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自贡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自贡钢管

自贡新兴消防供水球磨铸铁管价格低

  • 公司:自贡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1:07:04
  • 所在地:自贡
  • 标题:自贡新兴消防供水球磨铸铁管价格低
  • 来源: 自贡新闻信息 >自贡家装建材 >自贡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自贡新兴消防供水球磨铸铁管价格低,YQjbtMDWNh8本产品由通泽钢材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唐经理,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

基本参数
  • 材质

    球墨铸铁

  • 产地

    山东

  • 规格

    DN80-DN2000







石油裂化管:用于石油炼厂的炉管、热交换器管和管道用无缝管。常用优质碳素钢(10、20)、合金钢(12CrMo、15CrMo)、耐热钢(12Cr2Mo、15Cr5Mo)、不锈钢(1Cr18Ni9、1Cr18Ni9Ti)制造。钢管除得证化学成分和各种机械性能外,还要保证水压、压扁、扩口等试验,及表面质量和无损检验。钢管在热处理状态下交货。不锈钢管:用各种不锈钢热轧,冷轧的不锈钢管,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设备管道和各种用途的不锈钢结构零件,除应保证化学成分和机械性能,凡用作承受流体压力的钢管要保证水压试验合格。各种专用钢管要按规定保证条件。

球墨铸铁管的行业起步于20世纪90年代初,在中国城镇供水协的大力支持下发展迅猛,经过近20年的实践使用,其安全性、实用性已被供水行业普遍认可,2008年国内年产量已达到220万吨,是1990年的11倍。由于我国是一个水资源缺乏的,缺水城市为600多个,严重缺水城市为200多个,供水节水事业方兴未艾,球墨铸铁管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
在我国很多地区,球墨铸铁管在中、小口径的管与管之间的联接,主要采用承式或法兰盘式接口方法;而且球墨铸铁,容许限制的转角必须有绝对的抗震性和密封性。 其次,我们必须要知道球墨铸铁管有什么样的特点,顾名思义,球墨铸铁管是铸铁管中的一种,在质量上要求铸铁管的球化等级控制为1-3级,即球化率不小于80%,所以球墨铸铁管材料本身的机械性就可以得到比较好的改善,从而具有铁的本质和钢的性能。在退火后,球墨铸铁管金相组织为铁素体加上少量的珠光体,使得具有机械性能良好,防腐性能优异、延展性能好,密封效果好,安装简易等特点。

 

球墨管安装时需要注意的要点


①、清理球墨管口:将承口内的所有杂物清除擦洗干净。      

  ②、清理胶圈、上胶圈:将胶圈上的粘着物清擦干净,把胶圈弯为“梅花形”或“8”字形装入承口槽内,并用手沿整个胶圈按压一遍,或用橡皮锤砸实,确保胶圈各个部分不翘不扭,均匀地卡在槽内。另一种简易方法是将橡胶圈弯曲二点,即成凹形,放入固定槽和密封槽内,再依次按平两个凸起部位即 可。    

  ③、在插口外表面和胶圈上涂刷润滑剂:将润滑剂均匀地涂刷在承口安装好的胶圈内表面、在插口外表面涂刷润滑剂时要将插口线以外的插口部位全部

刷匀。      


承插管件的接管尺寸分为两种,即A系列(Ⅰ系列)接管尺寸和B系列(Ⅱ系列)接管尺寸或者说是英制接管(即A系列尺寸)和公制接管(即B系列尺寸)。还有,有些标准直接规定了接管尺寸为A系列,这些标准有ASME B16.11、SH3410标准。有些标准两种尺寸都有,生产加工时则需要落实接管尺寸,这些标准有GB/T14383-2008,GB/T14383-93,HG21634等,如果使用方未提供该选用哪种接管尺寸,一般默认为A系列。

使用18号以上的铸造铁水经添加球化剂后,经过离心球墨铸铁机高速离心铸造成的管材,称之为“球墨铸铁管”(Ductile Cast Iron Pipes),简称为球管、球铁管和球墨铸管等。主要用于自来水的输送,是自来水管道理想的选择用料。

锅炉管的用途

用途一

①一般锅炉管主要用来制造水冷壁管、沸水管、过热蒸汽管、机车锅炉用的过热蒸汽管,大、小烟管及拱砖管等。
用途二

②高压锅炉管主要用来制造高压和超高压锅炉的过热器管、再热器管、导气管、主蒸汽管等。

用途三
(3)GB3087-82《低中压锅炉用无缝钢管》和GB5310-95《高压锅炉用无缝钢管》的规定。外观质量:钢管内外表面不允许有裂缝、折叠、轧折、结疤、离层和发纹。这些缺陷应完全清除掉。清除深度不得超过公称壁厚的负偏差,其清理处实际壁厚不得小于壁厚所允许的小值。
锅炉管理论重量的计算方法:(外径-壁厚)*壁厚*0.02466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