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自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自贡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自贡钢管钢板

自贡316L不锈钢圆管现货供应商

  • 公司:自贡昌盛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贺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20:42:08
  • 所在地:自贡
  • 标题:自贡316L不锈钢圆管现货供应商
  • 来源: 自贡最新资讯 >自贡招商信息 >自贡钢管钢板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自贡316L不锈钢圆管现货供应商信息由昌盛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发布,DWNhzrJATm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钢材城.

基本参数
  • 304不锈钢管

    非标定做

  • 316L不锈钢管

    非标定做

  • 2520不锈钢管

    非标定做 青山

  • 310s不锈钢管

    非标定做







识别钣金厂用的304与201不锈钢板的简单方法

  304不锈钢因其卓越的耐腐蚀性往往被用着内层(即直接与水接触),201不锈钢因为耐腐蚀性较差,不能用着内层,往往被用在保温水箱的外层。但是201比304价格低廉,往往会被一些不良商家冒充304使用,用201不锈钢制作的不锈钢水箱使用寿命极短,往往1-2年就能被水腐蚀,给使用者留下安全隐患。

  下面教大家用简单的方法识别这两种材质:

  1.不锈钢水箱用到的304与201不锈钢,表面通常为亚光。所以我们通过肉眼看、手触摸的方式鉴别。肉眼看304不锈钢具有很好的光泽发亮,手触摸很顺滑;201不锈钢则颜色发暗 没有光泽,触摸有比较粗糙不光滑的感觉。另外将手沾湿水,分别触摸2种不锈钢板,触摸后304板上的水渍手印比较容易擦除,201不容易擦除。

  2.用磨光机装上砂轮片轻轻打磨两种板,打磨时201板的火花比较长、粗、多,反之304板的火花比较短、细、少。打磨时力量务必轻,且2种打磨力道一致,方便区别。

  3.用不锈钢酸洗膏分别涂抹在2种不锈钢板上。2分钟后,看涂抹处不锈钢颜色的变化。颜色发黑为201,发白或不变色为304


不锈钢管按材质分为普通碳素钢管、优质碳素结构钢管、合金结构管、合金钢管、轴承钢管、不锈钢管以及为节省贵重金属和满足特殊要求的双金属复合管、镀层和涂层管等。不锈钢管的种类繁多,用途不同,其技术要求各异,生产方法亦有所不同。当前生产的钢管外径范围0.1—4500mm、壁厚范围0.01~250mm。为区分其特点,通常按如下的方法对钢管进行分类。
生产方式                                
不锈钢管按生产方式分为无缝管和焊管两大类,无缝钢管又可分为热轧管,冷轧管、冷拔管和挤压管等,冷拔、冷轧是钢管的二次加工;焊管分为直缝焊管和螺旋焊管等。

不锈钢为什么也会生锈?

  当不锈钢表面出现褐色锈斑(点)的时候,人们大感惊奇:认为“不锈钢不会生锈的,生锈就不是不锈钢了,可能是钢质出了问题”。其实,这是对不锈钢缺乏了解的一种片面的错误看法。不锈钢在一定条件下也会生锈的。

  不锈钢具有抵抗大气氧化的能力一即不锈性,同时也具有在含酸、碱、盐的介质中耐腐蚀的能力即耐腐蚀性。但其抗腐蚀能力的大小是随其钢质本身化学组成,相互状态,使用条件及环境介质类型而改变的。如304材料,在干燥清洁的大气中,有绝对优良的抗腐蚀能力,但将它移到海滨地区,在含有大量盐分的海雾中,很快就会生锈的。因此,不是任何一种不锈钢,在任何时候都能耐腐蚀,不生锈的。


不锈钢板用途广泛,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耐热性,低温强度和机械特性;冲压弯曲等热加工性好,无热处理硬化现象,那么不锈钢板进行折弯时其特点有哪些呢?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1)因导热性比普通低碳钢差,延伸率低,导致所需变形力大;

  (2)321不锈钢板料在折弯时与碳钢相比有强烈的回弹倾向;

  (3)不锈钢板相对于碳钢由于延伸率低, 折弯时工件折弯角R要大于碳钢,否则有出现 裂纹的可能;

  (4) 由于SUS304不锈钢板硬度高,冷作硬化效应显著因此在选择压弯刀具时要选择热 处理硬度应达到60HRC以上的工具钢, 其表面粗糙度要比碳钢的压弯刀具高一个数量级。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