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自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自贡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自贡保温耐火材料

自贡水泥发泡板厂

  • 公司:自贡正丰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超
  • 发布时间:2024-03-29 03:07:50
  • 所在地:自贡
  • 标题:自贡水泥发泡板厂
  • 来源: 自贡招商新闻 >自贡家居建材 >自贡保温耐火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由正丰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发布的自贡水泥发泡板厂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OhzrJBTmew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王超,地址:金地开发区.

基本参数
  • 地址

    大城县

  • 品牌

    正丰

  • 型号

    外墙专用

  • 规格

    阻燃

  • 是订做







复合水泥发泡板又叫发泡水泥防火保温板,是将泡沫剂水溶液制备成泡沫,再将泡沫加入到有水泥基胶凝材料、集料、掺和料、外加剂和水等制成的料浆中,经混合搅拌、浇注、自然养护后切割而成的轻质多孔水泥制品。它具备以下优点: 
1.  具有耐压强度和抗老化性:传统的化学隔热材料,虽然能达到隔热效果,但其耐压强度和抗老化性能却一直无法满足要求,轻量发泡水泥板能解决这一问题,发泡水泥板可以与建筑同寿命,是传统保温材料的替代品。
2.  具有较好的轻量性:其密度可以达到160~220kg/m3,有效地减少了建筑物的负重。
3.  隔音性好:轻量发泡水泥板的隔音性是普通水泥的5~8倍,充分解决了居住空间的隔音问题。
4.  耐高温性好:发泡水泥板适用的温度可以达到800~1000℃以上,而苯板在75℃以上就会软化,发生化学反应。是以周边钢围框,内置桁架与发泡水泥芯材及面层复合而成的轻质构件产品,具有节能环保,一级防火,抗震,承重保温一体化,循环利用等品质特征,目前主要应用于大跨度房屋,展览场馆,外墙保温墙体建筑,厂房,仓库楼层板。

屋面保温板约需1.8亿m2,这么大的产业需求对产品原材料和产能提出了很高的请求,而硅酸盐水泥发泡保温板以硅酸盐水泥为主材,原材料非常充足,产能完整能满足快速开展的建筑业需求,1.2低投资周期短生产设备30万元就能够树立年产1.5万m2水泥发泡板生产线(约4cm板。

5.  提高保温层的稳固性和寿命:发泡水泥板隔热层具有高度的稳定性和抗老化性能,有效的保证建筑平整不开裂,其寿命是苯板的5~10倍,是珍珠岩颗粒的5倍以上。
6.  环保性能好:发泡水泥所有的添加剂为植物蛋白纤维和动物性蛋白质,无无害,而苯板和珍珠岩颗粒等化学隔热材料在高温时可以产生有害有气体。
7.  隔热性好:导热系数为0.05w/m.k左右,是普通水泥的20~30倍。
8.  具有良好的抗压强度:在密度为200kg/m3时,7天抗压强度为4kg/cm2,28天为8kg/cm2。

用水泥发泡板作保温材料的优势


水泥发泡板优于其他轻质实心塑料膨化珍珠岩、陶粒、石棉制品等保温材料,用于屋面保温和外墙保温,替代聚苯乙烯(苯板)等其他隔热材料,具有良好的绝热、保温、隔音、轻承载等性能和操作简便、机械化程度高、节时、省工特点。发泡水泥施工时更可以采用机械垂直管道运输,缩短了工时,比其他方式可提高6~10倍工效。所以耐水性非常优越,5,界面好由于该材料是多孔材料又与砂浆,墙面是同质,因此界面非常好,施工过程中不像有机或岩棉类那些保温材料一样需要锚固,直接粘贴即可,通过以上的了解我们可以发现水泥发泡板有很多优点。

所以,对于保温材料必须有非常好的隔热效果,必须具有一定的强度来承受上面的压力,还要固定水管,隔热层的好坏直接影响了工程质量,聚苯乙烯泡沫板具有环保,使用寿命长,能对潮湿墙体进行改善但是容易变形,隔热效果不是很好。  

过去大多数地暖施工中采用苯板做隔热层,不能与原基面很好的结合,更没有有效的附着力。采用水泥发泡板作为屋面保温隔热材料,使发泡水泥隔热层与原楼板细小凸凹不平的基面填平,并可抓实、抓牢,使得隔热层与楼板基面之间结合附着性能大大提高,强有力的附着性能。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环保、卫生,水泥发泡剂原料为植物性脂肪酸,合成体为水溶性,是环保卫生产品,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 发泡水泥制作保温层还能降低楼层高度,从建筑结构设计的角度看,单这一项就可降低单位造价,节约工程总成本。 通过对水泥发泡的探讨、研究和大量实践,发泡水泥制作保温层在隔热、附着、承载、环保卫生等方面,都大大优越于其他保温隔热材料,适合大工程、高楼层的方便、快捷的现场制作施工。  


水泥发泡(泡沫混凝土)保温板发泡水泥,是通过发泡机的发泡系统将发泡剂用机械方式充分发泡,并将泡沫与水泥浆均匀混合,然后经过发泡机的泵送系统进行现浇施工或模具成型,经自然养护所形成的一种含有大量封闭气孔的新型轻质保温材料。 它属于气泡状绝热材料,突出特点是在混凝土内部形成封闭的泡沫孔,使混凝土轻质化和保温隔热化。
 
  特点:1) 保温性:导热系数为0.06-0.28w/(m.k),热阻约为普通混凝土的10-20倍。   2) 轻质性:干体积密度为300-1600kg/m3,相当于普通水泥混凝土的1/5~1/8左右,可减轻建筑物整体荷载。 3) 整体性:可现场浇注施工,与主体工程结合紧密,不需留界隔缝和透气管。 4) 低弹减震性:发泡水泥的多孔性使其具有低的弹性模量,从而使其对冲击载荷具有良好的吸收和分散作用。 5) 隔音性:发泡水泥中含有大量的独立气泡,且分布均匀,吸音能力为0.09-0.19%,是普通混凝土的5倍,具备有效隔音的功能。 6) 抗压性:抗压强度为0.6-25.0mpa。 7) 耐水性:现浇发泡水泥吸水性较小,相对独立的封闭气泡及良好的整体性,使其具有一定的防水性能。 8) 耐久性:与主体工程寿命相同。 9) 施工简单:只需使用水泥发泡机可实现自动化作业,可实现垂直高度200米的远距离输送,工作量为150—300m3/工作日。 10) 生产加工性:发泡水泥不但能在厂内生产成各种各样的制品,而且还能现场施工,直接现浇成屋面、地面和墙体,并可进行锯、刨、钉、钻孔等加工。 11) 环保性:发泡水泥所需原料为水泥和发泡剂,发泡剂为中性,不含苯、甲醛等有害物质,避免了环境污染和消防隐患。 12) 经济性:综合造价低。
  发泡水泥保温板优点
  发泡水泥保温板以普通硅酸盐水泥、粉煤灰、发泡剂、外加剂等为材料,经复合、搅拌、发泡、切割等工艺制成的轻质气泡状绝热材料,其突出特征是在混凝土内部形成直径1-3mm封闭的泡沫孔,使混凝土轻质化和具有保温隔热性能。
  1.防火隔热:发泡水泥保温板是a1级不燃无机材料,耐火极限3小时以上,在高温或火灾情况下不会产生有毒气体。因其闭孔率>95%,从而具有很好的隔热性能。
  2.保温性能好:产品容积轻,体积干密度为180—250kg /m3;导热系数低,小于0.06w/m.k;吸水率低,小于8%;是理想的保温、隔热材料。
  3.抗压强度高、粘结力强:发泡水泥保温板抗压强度高,大于0.5mpa;系统材料具有良好的相容性,与墙体粘结强度高;板材干燥收缩值低,无空鼓开裂现象;抗风压能力强。
  4.隔音性能好:泡沫水泥属多密闭孔材料,因此它也是一种良好的隔音材料,能起到良好的隔音效果,减少噪声影响,改善居住环境。
  5.与建筑物同寿命:系统稳定性好,抗碳化、老化和抗冻性能高,耐候性优良,与建筑物同寿命。目前建筑物设计寿命为50—100年,有机类材料的使用寿命大多为20—25年,二次施工成本大,环境污染大,且给人们生产生活带来不便。
  6.施工简便、周期短:专用砂浆直接粘结,易于操作,同步施工,大大缩短施工周期。
  7.节能、环保、利废:以水泥和粉煤灰为主要原材料,高温下不会燃烧和产生有毒气体,无放射性,属于安全环保产品;生产、施工及使用中无有害气体排放,无矿物棉类材料飞尘对人体的伤害;建筑物报废拆除后,该材料经过粉碎可再次填充利用,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实现可持续生产。同时,作为利废产品符合节能减排产业政策。
  发泡水泥保温板生产工艺
  1、上料、混合:通过上料系统将定量的水泥、发泡剂、稳泡增强剂加入搅拌机,干混30秒钟;
  2、搅拌:将定量的温水加入搅拌机,湿搅拌2分钟;将定量的发泡剂加入搅拌机搅拌8-15秒钟;
  3、注模、发泡:随即将浆料注入模具内发泡,发泡过程约3-5分钟;
  4、初期养护:注模完成后静置若干小时进行初期养护;
  5、脱模:待发泡水泥保温板完成初凝,具备初期强度时即可脱模;
  6、切割:具备一定强度的发泡水泥保温板毛坯脱模后即可进行切割,切割规格根据需要调整切割刀片进行;
  7、成品养护:发泡水泥保温板养护龄期应不低于7天。
  发泡水泥保温板应用范围
  1.用于建筑外围护墙体保温工程;
  2.用于其它形式外墙保温的防火隔离带;
  3.用于屋面保温板;
  4.用于防火门芯板。
  发泡水泥分类
  发泡水泥按生产方式不同可分为物理发泡和化学发泡。
  物理发泡:将发泡剂通过机械设备制备成泡沫,再将泡沫加入到由水泥基胶凝材料和水制成的料浆中,经混合搅拌、浇注成型、养护而成的保温板材(以下简称发泡水泥保温板)。
发泡水泥

发泡水泥是通过发泡机的发泡系统将发泡剂用机械方式充分发泡,并将泡沫与水泥浆均匀混合,然后经过发泡机的泵送系统进行现浇施工或模具成型,经自然养护所形成的一种含有大量封闭气孔的新型轻质保温材料。 它属于气泡状绝热材料,突出特点是在混凝土内部形成封闭的泡沫孔,使混凝土轻质化和保温隔热化。

中文名 发泡水泥(物理发泡) 外文名 Foam cement 保温性 导热系数为0.06-0.28W/(M.K) 干体积密度 为300-1600KG/M3 整体性 可现场浇注施工与主体工程结合 隔音性 低弹减震性 吸音能力 0.09-0.19%

发泡水泥主要特点 1)热阻约为普通混凝土的10-20倍。

2)相当于普通水泥混凝土的1/5~1/8左右,可减轻建筑物整体荷载。

3) 不需留界隔缝和透气管。 发泡水泥

4)发泡水泥的多孔性使其具有低的弹性模量,从而使其对冲击载荷具有良好的吸收和分散作用。

5)发泡水泥中含有大量的独立气泡,且分布均匀,是普通混凝土的5倍,具备有效隔音的功能。

6) 抗压性:抗压强度为0.6-25.0MPA。

7) 耐水性:现浇发泡水泥吸水性较小,相对独立的封闭气泡及良好的整体性,使其具有一定的防水性能。

8) 耐久性:与主体工程寿命相同。

9) 施工简单:只需使用水泥发泡机可实现自动化作业,可实现垂直高度200米的远距离输送,工作量为150—300M3/工作日。

10) 生产加工性:发泡水泥不但能在厂内生产成各种各样的制品,而且还能现场施工,直接现浇成屋面、地面和墙体,并可进行锯、刨、钉、钻孔等加工。

11) 环保性:发泡水泥所需原料为水泥和发泡剂,发泡剂为中性,不含苯、甲醛等有害物质,避免了环境污染和消防隐患。

12) 经济性:综合造价低。 发泡水泥具备优势 采用发泡水泥制做保温层的优势 使用发泡水泥制做保温层,用于屋面保温和外墙保温,替代聚苯乙烯(苯板)等其他隔热材料,具有无可比拟的 发泡水泥保温板 保温性能和结构层的附着性能,还有方便施工、环保、节时、增效等诸多优越性。此技术在韩国非常普及,在中国的北方沿海城市也大量采用,取得了很好的保温效果


首先在翻包部位抹长度为80宽度为2的专用粘结剂,然后压入80长的网格布,余下的甩出备用。3)、将配置好的专用粘结剂涂抹在复合发泡水泥板的背后,粘结剂压实厚度约为3,为保证粘结牢固,好采用满沾法,也可采用条粘法和条点法。4)、条粘法:用齿口镘刀将专用粘结剂水平方向均匀的抹在发泡水泥板上,条宽10,厚度10,中距50。5)、条点法:用抹子在每块板周边及中间抹专用粘结剂,再在发泡水泥板分隔区内抹直径为50,厚度为10的灰饼。特别是生产过程中释放有毒气体。生产、安装过程中都有有害物质。生产、安装过程中都有有害物质。生产、安装过程中不释放有害物质。施工工艺编辑1、安装发泡水泥保温板1)、标准板规格尺寸为300*300,对角线误差小于3mm,如需切割可采用小型切割锯切割,保温板尺寸允许偏差为±2。2)、网格布翻包:门窗洞口、变形缝两侧等处粘网格布,总宽度约200,翻包部分宽度为80,具体做法如下:网格布裁剪长度为180加板厚。水泥发泡保温板是指使用发泡水泥技术制造的保温板,水泥发泡保温板,又称发泡混凝土保温板、无机防火保温板可以在混凝土内部形成。粉煤灰,是从煤燃烧后的烟气中收捕下来的细灰,粉煤灰是燃煤电厂排出的主要固体。我国火电厂粉煤灰的主要氧化物组成为:SiO2、Al2O3、FeO、Fe2O3、CaO、TiO2等。

发泡水泥保温板是以硫铝酸盐水泥、粉煤灰或工业废渣为原料,加入发泡剂、特殊纤维等复合、搅拌、发泡成型。发泡水泥保温板薄抹灰外墙外保温系统是置于建筑物外墙外侧的保温及饰面系统,是由发泡水泥保温板、水泥砂浆和必要时使用的锚栓、抹面砂浆和耐碱网布及饰面层等组成的系统产品。  其合心技术是解决隔热保温层的绝干密度和抗压强度之间的关系,它是直接影响保温层和系统导热系数的两大关键因素。BZY190416水泥,粉状水硬性无机胶凝材料。加水搅拌后成浆体,能在空气中硬化或者在水中更好的硬化,并能把砂、石等材料牢固地胶结在一起。cement一词由拉丁文caementum发展而来,是碎石及片石的意思。我国目前的建筑设计寿命一般为50—100年。而有机保温材料的设计寿命却大多仅为20—25年。也就是说保温层与建筑的寿命不能保持同步。这就意味着有机保温材料的不耐老化问题使得一栋建筑在其服役过程中至少要进行2—4次的保温施工。这种对建筑的反复施工操作,造成了对建筑本身的直接损害。缩短了建筑的使用期,同时多次保温施工也各人们生产生活带来严重不便。无机发泡水泥外墙保温板的寿命大于50年,可以与建筑物同寿命二、产品规格。长宽:600×300mm厚度:30—150mm三、无机发泡水泥外墙保温板与XPS聚苯板的比较目前市场上用于外墙保温的材料主要是聚苯板(EPS/XPS)、聚苯颗粒保温砂浆、纸面石膏聚苯板、GRC夹心板等。聚苯板是以树脂为基料,加入一定量的发泡剂、催化剂和稳定剂,经加热发泡而成。无机发泡水泥外墙保温板是以水泥、粉煤灰、工业废渣为原料,加入聚合物、发泡剂、特殊纤维等无机、搅拌、发泡成型。转自。

密度大,抗压强度高,导热系数也高;密度越小,强度降低,导热系数也低。水泥发泡的出现,直接推动了建筑保温材料中的无机保温材料的飞跃发展,其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将为投资者创造大量财富,为使用者节约大量资金,为建筑节能做出巨大贡献。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