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自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自贡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自贡环保填料

自贡市2mm铅皮核导弹

  • 公司:自贡荣辉射线防护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位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18:25:55
  • 所在地:自贡
  • 标题:自贡市2mm铅皮核导弹
  • 来源: 自贡最新资讯 >自贡环保材料 >自贡环保填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aQkCuMDWph1news:自贡市2mm铅皮核导弹是由自贡荣辉射线防护材料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位经理,地址:自贡凤凰工业园.

基本参数
  • 产地

    聊城

  • 可定制

  • 可安装施工

  • 应用领域

    医院放射科,工业,航天,核辐射,蓄电池,配重

  • 铅板常用尺寸

    1米*2米

  • 种类

    铅板,铅皮铅门,铅玻璃,硫酸钡砂,铅屏风,铅箱,铅房

  • 合金铅板

    铅锑板,铅锡板,铅铜板,铅铋板,碲,锌,砷,银







施工防护效果比重3.0-4.重晶石含量:80-85%,相当于2-3个铅当量,这是基本X光室、CR\DR室常用的,市场价格500元/吨。比重:5.重晶石含量90%以上,相当于4个铅当量,这是CT室常用的,销售报价600元/吨。万一是一楼没有地下室,一楼地面可以不做硫钡,二层顶部不要做。二楼地面若具有着施工条件,在二楼地面做硫钡防护,大概是房间5个面的抹灰尺寸,门扇厚度40mm双扇门中缝连接方式平口,有盖缝板门扇与门框的搭接量11mm门扇内部结构钢板(t0.8mm)蜂窝纸(t38.2mm)平移门的门型:钢质平移门划成半自动自闭合移门,普通电动平移母门,磁悬浮移门三种门型。防射线水泥、砂浆及混凝土利用重晶石具备着吸收X射线的性能。山东鑫诺射线防护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硫酸钡砂,墙体抹灰完毕熟化 2-3周。PH值 10以下。清理外表颗粒及疏松的附着物;外表细小的孔洞、凸起及缝隙 用水泥腻子予以补平。2底涂:可酌情选择共想牌水泥漆、防碱底漆、配色底涂等建筑 材涂料。含水率 10%以下

1、铅门屏蔽作用:使工作人员剂量到达处理目标值。

2、铅门要求:具有方位传感器和红外探测器,如果在关门进程中有人员靠近或门,则门中止关闭,自动翻开,具有工作行程、限位、时间保护能。

3、铅门控制要求:射线防护门开关可电脑控制、按钮控制和手动控制,支撑总线接口,在电脑上闪现门情况,在门上LED闪现工作情况。

铅板门有效阻断CT室射线对的危害工业x、γ射线铅房:该系列产品主要用于各种x、γ射线探伤及工业CT实时成象系统的辐射防护,其结构通常为钢+铅复合结构。按其用途不同又可分为铅房和操作铅房,按其制作安装方式不同又分为可拆卸组合式铅房和固定式铅房,铅房的大小及屏蔽层的厚度应视被检工件大小和射线的剂量等级来确定。

射线防护铅门主要用于需阻挡射线通过的进出口,主要使用于医院、机房和矿区中。按门型可分为平开防射线铅门、推拉防射线门和电动防射线铅门。1.平开铅门;平开铅门,可分为内开门和外开门,门体的结构和材料是根据放射线机的功率大小(KV)及门洞口大小来决定的,五金件为进口件。


走廊侧墙体设置考察窗,与X线机机床相对,下缘距天约1.2m。装有防辐射铅玻璃,设3 附近配铝合金框。
临时以来公司正在卫生部射线防护东西质量检测中央和辅导下,努力于射线防护和无损检测手艺和装备的研制、开辟。 处置、科研、医用 X 、 γ 射线、中子射线等辐射防护装备和工程的计划、和施工。重要及业务局限有:产业 x 、 γ 射线检测防护铅门系列;产业 x 、 γ 射线检测防护铅房系列;大型钢构造混凝土防护门系列;医用射线防护系列;各种墙体复铅、硫酸钡防护涂料等防护工程系列。同时公司还 铅板、铅屏风、储源箱、铅防护服等铅制射线防护产物及磁粉、暗袋、增感屏等种种无损探伤东西。今朝已普遍于汽锅压力容器、石油化工、压力管讲、航空航天、机器、兵工、核产业、医学、电力、电子、辐照等多个行业。产物的同时,主动拓展国际市场,已有部份远销外洋防护工程的操纵:X光室或通俗 诊室-假如只是做墙体和天板的防护,发起用硫酸钡砂,硫酸钡砂和水泥按4:1的比例(4份硫酸钡+1份水泥)混淆涂抹正在墙体或天板上,厚度,墙体普通只必要30mm便可,天板30mm。用铅板防护也能够(1--2mm厚度便可)铅防护门:铅当量到达3当量便可,视察窗:铅玻璃厚度到达15mm便可
CT室、探伤室--墙体必需要用铅板(薄3mm)做防辐射阻中断,天板能够用硫酸钡+水泥按4:1的比例涂抹40mm。铅防护门:铅当量必需4-5当量。窥察窗:铅玻璃厚度必需10mm。
屏风防辐射铅屏风铅板的制作工艺我公司专业生产铅板,铅玻璃,硫酸钡,射线防护门,铅门,医用铅板,医用防护门,铅板价格,防辐射铅板,硫酸钡砂,铅管,铅棒等产品,有意向者欢迎前来选购!射线防护屏风外层采用304不锈钢面板,铅板内层采用2.0厚铅板精制而成。四周为不锈钢框架,中间带有300mm×400mm铅玻璃的观察窗,底部配有带刹车脚轮。具有防护性能高、可面积大、移动轻便、铅板美观易清洁等特点大小按用户需求订做防护屏风的铅当量为:1mmpb和2mmpb二种(可按用户需要订做)特点:透光率高、视野宽、防护性能好。重量轻、移动方便、强韧耐用、抗冲击,特制脚轮:带刹车、载重性好、静音、防酸、防尘、转动灵活。

息技术事业部:系统集成以电磁屏蔽系统工程、核磁共振室成套屏蔽工程,高压局放实验室、换流站变电站屏蔽吸音工程、计算机网络机房和数字化建设为重点,为客户定制息技术产品和全面解决方案,构建核心业务系统商务平台,提供完善的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