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自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自贡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自贡家装建材

自贡FRPP管补偿器找诚信供应商

  • 公司:自贡绿岛管阀件有限公司
  • 价格:98
  • 联系人:施大福
  • 发布时间:2024-03-29 00:55:26
  • 所在地:自贡
  • 标题:自贡FRPP管补偿器找诚信供应商
  • 来源: 自贡求购信息 >自贡供应信息 >自贡家装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自贡FRPP管补偿器找诚信供应商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KdUnfxQHaR6囊括了厂价供应自贡FRPP管补偿器找诚信供应商,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家装建材分类频道.







绿岛牌抗静电阻燃塑料管有第三方检测报告。 采购抗静电阻燃塑料管首选绿岛牌,绿岛牌抗静电阻燃管有第三方检测报告,详询18905288590(微信同号)施经理。绿岛牌抗静电阻燃塑料管规格全,质量好,价格低,交货快,免费送货到地点。 绿岛牌抗静电阻燃塑料由江苏省绿岛管阀件有限公司荣誉出品,其规格从DN15~DN1000齐全,表面电阻值≤1*10的6次方欧姆,阻燃等级达到V0级,是企业安全生产的首选和必备材料。 绿岛牌抗静电阻燃塑料管有第三方检测报告信息由江苏省绿岛管阀件有限公司发布。 由于抗静电阻燃塑料管的优越性能,其应用领域越来越广,已被广泛应用于化工厂、制厂、矿山、机械、环保、生物工程等企业和行业,其价格与其自身的品质和价值在市场上不断攀升,根据目前的生产价格,抗静电阻燃塑料管的单价是普通PE管的20余倍,虽然价格昂贵,但与进口的pps管价格相比还是很有优势的。 绿岛管阀件公司生产的抗静电阻燃塑料管和各种配件,系国内集成生产,质量可靠,用户反应良好,由于公司注重不断创新,降低生产成本,使产品价格在国内同行业具有很强的竞争力,采购抗静电阻燃塑料管首选绿岛牌,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指导,合作共赢。 公司地点:江苏省扬中市永胜工业区,电话:0511-82899590,传真:0511-88512590,手机:18905288590@163.com,qq:277158487阿里旺旺:zjlvdao,http://www.jslvdaogfj.com,邮箱:13805298590@163.com. 公司经理施大福先生热诚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指导,合作共赢!

填料塔

    神通达牌填料塔由江苏神达管阀件有限公司荣誉出品,它是由外壳、填料、填料支承、液体分布器、中间支承和再分布器、气体和液体进出口接管等部件组成,塔外壳多采用金属材料,也可用塑料制造,详询一八九零五二八八五九零施经理(电同号)。

填料是填料塔的核心,它提供了塔内气液两相的接触面,填料与塔的结构决定了塔的性能。

填料必须具备较大的比表面,有较高的空隙率、良好的润湿性、耐腐蚀、一定的机械强度、密度小、价格低廉等。

常用的填料有拉西环、鲍尔环、弧鞍形和矩鞍形填料,20世纪80年代后开发的新型填料如QH-1型扁环填料、八四内弧环、刺猬形填料、金属板状填料、规整板波纹填料、格栅填料等,为先进的填料塔设计提供了基础,详询江苏神达管阀件有限公司施经理。

填料塔适用于快速和瞬间反应的吸收过程,多用于气体的净化。

该塔结构简单,易于用耐腐蚀材料制作,气液接触面积大,接触时间长,气量变化时塔的适应性强,塔阻力小,压力损失为300~700Pa,与板式塔相比处理风量小,空塔气速通常为0.5~1.2m/s,气速过大会形成液泛,喷淋密度6~8m3/(m2,h)以保证填料润湿,液气比控制在2~10L/m3。

填料塔不宜处理含尘量较大的烟气,设计时应克服塔内气液分布不均的问题。

湍球塔:

它是填料塔的一种特殊形式,运行时塔内填料处于运动状态,以强化吸收过程。

在塔内栅板间放置一定数量的轻质小球填料(直径29~38mm),吸收剂自塔顶喷下,湿润小球表面,气体从塔底进入,小球被吹起湍动旋转,由于气、液、固三相充分接触,小球表面液膜不断更新,增加了吸收推动力,提高了吸收效率。

该塔制造、安装、维修较方便,可以用大小、质量不同的小球改变操作范围。

该塔处理风量较大,空塔气速1.5~6.0m/s,喷淋密度20~110m3/(m2·h),压力损失1 500~3 800Pa,而且还可处理含尘气体。

其缺点是塑料小球不能承受高温,小球易裂(一般0.5~1年),需经常更换,成本高。详询施经理电一八九零五二八八五九零。

板式塔:

板式塔是在塔内装有一层层的塔板,液体从塔顶进入。气体从塔底进入,气液的传质、传热过程是在各个塔板上进行。

板式塔种类很多。

吸收塔大致可分为二类:一类是降液管式,如泡罩塔、筛孔板塔、浮阀塔、S形单向流板塔、舌形板塔、浮动喷射塔等;另一类是穿流式板塔,如穿流栅孔板塔(淋降板塔)、波纹穿流板塔、菱形斜孔板塔、短管穿流板塔等。

⑴筛孔板塔:

筛孔直径一般取5~10mm,筛孔总面积占筛板面积的10%~18%。

为使筛板上液层厚度保持均匀,筛板上设有溢流堰,液层厚度一般为40mn左右,筛板空塔风速约为1.0~3.5m/s,筛板小孔气速6~13m/s,每层筛板阻力300~600Pa。

筛孔板塔主要优点是构造简单,处理风量大,并能处理含尘气体。

不足之处是筛孔堵塞清理较麻烦,塔的安装要求严格,塔板应保持水平;操作弹性较小。

⑵斜孔板塔:

斜孔板塔是筛孔板塔的另一形式。斜孔宽10~20m,长10~15mm,高6mm。空塔气流速度一般取1~3.5m/s,筛孔气流速度取10~15m/s。

气体从斜孔水平喷出,相邻两孔的孔口方向相反,交错排列,液体经溢流堰供至塔板(堰高30mm),与气流方向垂直流动,造成气液的高度湍流,使气液表面不断更新,气液充分接触,传质效果较好,净化效率高,同时可以处理含尘气体,不易堵塞,每层筛板阻力约为400~600Pa。

    该塔结构比筛孔板塔复杂,制造较困难,安装要求严格,容易发生偏流。

⑶文氏管吸收器:

   文氏管吸收器通常由文氏管、喷雾器和旋风分离器组成,操作时将液体雾化喷射到文氏喉管的气流中,气流速度为60~100m/s,处理100m3/min的废气需液体雾化喷人量为40L/min。

   文氏管吸收器结构简单、设备小、占空间少、气速高、处理量大、气液接触好、传质较容易,特别适用于捕集气流中的小颗粒物。

吸收塔但因气液并流,气液接触时间短,不适合难溶或反应速度慢的气液吸收,而且压力损失大(800~9000h),能耗高。

   江苏神达管阀件有限公司地点:扬中市永胜工业区,经理施大福先生热诚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莅临指导,洽谈合作,实现共赢!


玻纤增强聚丙烯塑料管生产厂家绿岛管阀件产品规格全,质量好,价格低,配套供应各种配件有三通、弯头、法兰、阀门、接头、大小头、盲板、补偿器、焊条、各种储槽、储罐、非标件和异形件定制。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塑料管道和配件的企业,企业占地20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注册资本2048万元,注册商标为绿岛牌,产品品种有抗静电阻燃塑料管、玻纤增强聚丙烯塑料(FRPP)管、PP管、PE管、PPH管、PTFE管、PVDF管、波纹管、钢塑复合管、UHMW-PE超高管、板、PP板、PE板、PTFE板等,规格从DN16~DN1000齐全,产品具有抗静电、阻燃、耐磨、耐高温、耐腐蚀等功能;配套供应管件有三通(等径、变径、斜、变径斜等)、四通、弯头(45和90度)、接头、大小头、异径管、阀门(隔膜阀、球阀、截止阀、蝶阀、止回阀、底阀)液面镜计、视镜、法兰、束结(异径)、盲板、聚丙烯真空计量槽、储槽、补偿器、焊条、各类橡胶密封垫片等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冶炼、矿山、化纤、医、食品、给排水、水利、污水处理、生物工程等行业,可做瓦斯抽放管、供水排水管、喷浆管、正压通风管、负压通风管、通风排气管、化工管道、污水管道、燃气管道、介质输送管道等,大口径特殊规格和要求的异形件产品承接个性化定制,抗静电阻燃管质量指标的表面电阻值达到1*10的6次方欧姆标准,阻燃性能使用酒精喷灯有焰和无焰燃烧均达到标准。我们的产品是管道行业一家的江苏省名牌产品,具有颁发的压力管道生产许可证。 玻纤增强聚丙烯塑料管安装应该注意一些什么事项  安装管道时,两个承插式柔性连接口之间的距离远不得超过3米,对于需要进行长度补偿时,可将管材完全插入承口之后再退出10mm。管材管件之间的承插式柔性连接,可以吸收长达10mm的管道热膨胀。 1、按所需长度切割管材,去除管材端口毛边并倒角30度。 2、将管材插入到管件承口底部,并在管材与管件的接口处用笔做标记,然后以此标记为准把管材拉出10mm。再做第二个标记.清洁管材外侧和管件内侧,涂上润滑剂(不能涂机油或油脂)。 3、专用橡胶密封圈上涂以润滑剂,放入管件槽中,将管件直接插入管件到第二个标记处即可。
绿岛牌玻纤增强聚丙烯塑料管规格全,质量好,价格低,有现货,详询一八九零五二八八五九零施经理(微电同号)。增强聚丙烯 聚丙烯增强有多种方法,常用的是用玻璃纤维直接增强,也可将聚丙烯经化学接枝再伟玻璃纤维增强或将聚丙烯经化学改性再用玻璃纤维增强.后两种增强方法效果更好。具有更优异的强度和韧性,综合性能达到和超过通用工程塑料。机械强度好、模量高,可在相当负荷下工作;耐热性好,冲韧性优异1可在-30~-110℃温度范围使用;化学稳定性好,可在许多化学介质影响下保持使用性能_用于电子部件、配电箱、电容器端子板、家用电器及化工设备等方面。 frpp管是玻璃纤维增强聚丙烯管,这种管道主要是用来输送酸碱性液体或气体,耐高温普遍用于化工,冶炼,等领域。冲切是指在压力机上利用模具对管材实施切断,是冲压件切的简称,适用于管材相对厚度t/D<0.1的薄壁管(D—管材外径,t—管材壁厚),例如frpp管。那么frpp管在冲切过程中注意事项: 1、为了减小frpp管材被压扁的现象,通常将凹模做成少许的桃形,以便冲切前先使管材在左、右半凹模的强力夹持下产生一定量的反变形(使管壁上部突出),然后再由切刀冲切,可减少管材被切刀压扁的缺陷。 2、当压力机滑块下行时,切刀刃尖与管壁接触,使管壁产生性变形。随着切刀续续下行,压力逐渐增加,压力达到一定值时,刃尖与管壁接触处的材料发生塑性变形,同时刃尖开始压人材料。frpp管材随着刃尖压人程度的增加,出现了应力应变的高度集中,导致材料瞬间脆裂,刃尖随之进入管腔。然后切刀侧刃与凹模侧开始剪切管壁,直至完全切断管材为止。 3、开始切管时,切屑是向内形成的。此时凹模不起剪切作用,管材压扁现象也就在此时产生,因而应尽量缩短这一过程,为此,切刀曲线形状必须做得细而长,但强度差易折断。若做出的刀刃形状宽而短,则切刀强度好,但切屑易向内形成,使压扁现象严重。不利于冲切过程进行。因此,合理确定切刀曲线形状及尺寸。是冲切法成败的关键。绿岛牌玻纤增强聚丙烯塑料管由江苏省绿岛管阀件有限公司荣誉出品,公司地点:扬中市永胜工业区,经理施大福先生热诚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莅临指导,洽谈合作,实现共赢。扣扣:二七七一五八四八七。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