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自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自贡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自贡安防

自贡防撞复合管桥梁护栏一米起订

  • 公司:自贡鑫旺通护栏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周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4:56:45
  • 所在地:自贡
  • 标题:自贡防撞复合管桥梁护栏一米起订
  • 来源: 自贡求购信息 >自贡工业品 >自贡安防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fxpHzRkcum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自贡防撞复合管桥梁护栏一米起订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自贡防撞复合管桥梁护栏一米起订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1401389368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基本参数
  • 产品名称

    不锈钢复合管护栏

  • 材质

    201/304

  • 规格

    22/25/32/38/51/60/63/76/80/89/102/108/114/127

  • 品牌

    鑫旺通

  • 产地

    山东聊城

  • 颜色

    定做







 

在楼梯中央有竖直条栅的栏杆是很共同的设计,它为儿童提供了全面的维护,这种条栅从楼梯的底层不断通到顶层,这个系统发明了一个特别的肌理,使楼梯看起来像装在一个金属格子里。

金属栏杆的运用普通归因于它们的功用性以及低廉的价钱,运用点焊它们能够被随便地装置在楼梯的构造上。经过变动金属棍的数量、抛光水平、颜色,终效果能够与任何作风方式的室内设计达成统一。

扶手的外形必需要给手的掌控以温馨的觉得,经过剖面以及功用上的调和,直径在3—5cm间的贺管比拟合适。扶手离墙少4cm之远,假如扶手是双层扶手,那么两扶手之间的间隔至少要有10cm

从楼梯的坡道开端栏杆必需是连续的。

假如扶手的转角没有作成圆弧状,那么扶手的转机线必需在休息平台上面后一级和级踏步的踢板线上。


 

鑫旺通锌钢栏杆

锌钢栏杆是一种钢铁外表防腐蚀工艺的热浸锌栏杆,能起到点化学维护作用,具有共同的切边抗腐蚀性能。如锌钢阳台栏杆上加无框推拉窗如何施工等等

请求

设计请求

楼梯栏杆设计与扶手间隔

选择要设置栏杆的踏步的级和后一级的水准线。

选择踏步踏板间的程度间隔,将踏板数加起来,但并不算连着平台的后一级踏步。

用这些数据建造不断角三角形,使其两直角边为以上尺寸,则直角三角形的斜边就是栏杆的斜度。

扶手在相应的高度上与这条线平行。

然后就是休息平台接合点与栏杆底部的设计。

扶手的设计要经得住程度方向50kg/平方米的荷载。栏杆必需用硬制资料制成,并采取维护措施以避免人坠下或坠物砸伤下面的人。

栏杆的分栏在程度或竖直方向上都不允许一只11cm的球体经过,栏杆柱的直径至少为20mm

栏杆的程度划分请求不能使小孩爬过。


 

二、无缝钢管

不锈钢无缝管是一种具有中空截面、周边没有接缝的长条钢材。

1.无缝钢管的制造工艺及流程:

冶炼>钢锭>轧钢>锯切>剥皮>穿孔>退火>酸洗>上灰>冷拔>切头>酸洗>入库

2.无缝钢管的特性:

从上面的工艺流程我们不难看出:其一、该产品的壁厚越厚,它就越具有经济性和适用性,壁厚越薄,它的加工本钱就会大幅度的上升;其次、该产品的工艺决议它的局限性,普通无缝钢管精度低:壁厚不平均、管内表面光亮度低、定尺本钱高,且内表面还有麻点、黑点不易去除;其三、它的检测及整形必需离线处置。因而,它在高压、高强度、机械构造用材方面表现了它的优越性。

三、焊接钢管

焊接钢管简称焊管,是用钢板或钢带经过机组和模具卷曲成型后焊接制成的不锈钢管。

304不锈钢装饰管


 

鑫旺通铸造石栏杆

铸造石普通就是指含石英砂的GRC水泥预制产品,相似仿汉白玉护栏,原料为GRC水泥、砂石、速凝剂等,将以上原料搅拌平均后,倒入模具凝固成型。该工艺比拟简单,由于是模具消费,能够大批量消费,使市政桥梁护栏景观本钱大幅降低。

行业内普通有两种做法。

一是石英砂作为主材掺入GRC水泥拌合。第二种是作为外表真石漆饰面处置。种处置方式必需等产品养护好后外表高压喷砂以到达砂岩效果,高压喷砂需求专业设备所以养护施工都必需在工厂里停止,所以整个周期会长很多。第二种处置方式是外表喷涂真石漆,只需求普通的空压机即可施工,产品在工厂养护五天到七天后即可发货到现场,在现场养护就能够了。待装置完毕后,养护也就全部到位了,外表再喷涂真石漆即可。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