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自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自贡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自贡钢管

自贡304不锈钢管每吨价格

  • 公司:自贡富鹏源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7:29:38
  • 所在地:自贡
  • 标题:自贡304不锈钢管每吨价格
  • 来源: 自贡招商新闻 >自贡冶金矿产 >自贡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fxpHbRlcuN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自贡304不锈钢管每吨价格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自贡304不锈钢管每吨价格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648888911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基本参数
  • 材质

    201 304 316L 321 310S 2205 304L

  • 规格

    直径6mm-820mm

  • 产品名称

    不锈钢

  • 单价

    电议

  • 品牌

    富鹏源 青山 永上

  • 产地

    浙江 山东 江苏 广东

  • 运输方式

    汽运

  • 发货期

    当天

  • 数量

    1000吨







天津富鹏源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专业销售:q235b热轧H型钢、Q235BH型钢、Q345BH型钢、16MnH型钢、焊接H型钢主要代理:莱钢、津西、马钢、天柱、长治、包钢、等各大钢厂H型钢。天津富鹏源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幕墙装饰、幕墙龙骨、电力机械、电力铁塔、变电站附属设施、机械加工、建筑钢结构构件、通铁塔、隔断门窗、铁艺护栏、公路防护、铁路、路灯杆、建筑}等行业的钢材采购基地,钢材供应专家,钢材采购商的省钱专家,是H型钢的优势供应商家。
Q235BH型钢价格的生产工艺:我公司供应的Q345BH型钢厂家采用先进的镀锌工艺生产,经过除锈 、清洗、加助镀剂、烘干、浸锌、冷却钝化等工序。
16MnH型钢的性能:H型钢具有表面光泽,锌层均匀,无漏镀,无滴溜,附着力强,抗腐蚀能力强的特性,在郊区环境下,H型钢的热镀锌防锈厚度可保持50年以上而不必修补;在市区或近海区域,Q345BH型钢的热镀锌防锈层则可保持20年而不必修补;Q345BH型钢的镀锌层厚度均匀,可达30-50um,可靠性好,镀锌层与钢材间是冶金结合,成为钢表面的一部份,因此Q345BH型钢的镀层持久性较为可靠;
H型钢的用途:我公司的16MnH型钢客户遍及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制区。主要应用在电力铁塔、变电站附属设施、建筑物避雷设施、地下工程预埋件、通铁塔、隔断门窗、铁艺护栏等行业。

天津富鹏源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常年经营各种材质不锈钢板、不锈钢管、不锈钢卷板,不锈钢棒,不锈角钢,不锈钢带、不锈钢螺丝线、不锈扁钢,不锈钢带及不锈钢法兰、不锈钢弯头、不锈钢管件(翻边、三通、四通、大小头)等。主要产地太钢、张浦、青浦、联众、江苏利达、上海其昌、江苏新华、江苏星火特钢、浙江华东钢管公司、上海上上、浙江永上酒钢、国产、瑞典、进口等。另外还有一部分国产及进口特殊不锈钢板,不锈钢管,不锈钢棒等,主要产地日本新日铁、神户制钢、住友金属、OUTOKUMPU(奥托坤普)、AVESTA(阿威斯塔)、日本冶金、日本大同特殊钢、美国冶联、美国哈氏合金、美国SMC、德国蒂森克虏伯VDM、三菱特钢、日本JFE钢铁、上钢、中国宝钛。并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制,裁剪尺寸,材质。

 我公司本着质量 ,誉 的宗旨,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并以过硬的质量远销中东、东南亚、非洲、南北美洲等地。以优异的服务,优质的产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赖。我公司将凭借良好的誉 ,雄厚的实力 ,优质的产品 ,低廉的价格,服务于广大用户,愿与广大新老客户携手共进,共创伟业。
    我们的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誉求发展”。
    我们的经营理念:“以诚为本,客户至上 ”。    
    我们的优势:“货源充足,价格合理”

产品材质;202.301.304.304l.321.316.316l.310S
不锈钢板面宽度1000mm、1220mm、1250mm、1500mm、1800mm、2000mm
冷轧部;不锈钢板冷轧2B(卷板卷带、平板)特色板3.5mm 304/2B316L/2B厚度冷扎0.16.0mm)。表面:2B光面、BA;8K镜面;拉丝、磨砂;雪花砂;不锈钢无**板;装饰面板:彩色板、镀钛板、蚀刻板、油抛发纹板(HLNO.4)3D立体板、喷砂板、压纹板,热轧部:不锈钢板热轧No.1(卷板、平板厚度:工业No.1(3-159mm)表面8K镜面;拉丝、磨砂;雪花砂;不锈钢无**板特别加工可按客户**开不定尺寸宗旨:用户至上,质量**,诚为本,持续发展。经营理念:以人为本,全员参与,满意服务,优质产品,持续提高质量水准,满足广大客户的要求。

 


我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力量、高品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及周到快捷的服务作为不懈进取的准则;不断的向新老客户提供更好、更新、更全面的技术支持。本公司创办以来,一直注重对产品的质量及对高难度产品的加工管理、同时对外承接各种高难度加工生产弯管业务。实现用户完美的价值,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诚打市场、靠质量闯天下”是我厂的经营理念和立足之本。诚为根,质量为本、价格合理是我们的宗旨欢迎新老客户来公司参观指导或来电、来函洽淡业务
名称材质规格单位单价产地
不锈钢管304Ф 6~Ф 426×1~50吨商议宝丰
不锈钢管06cr19ni10 Ф 6~Ф 426×1~50吨商议宝丰
不锈钢管304 Ф 6~Ф  426×1~50吨商议宝丰
不锈钢管321(1Cr18Ni9Ti)Ф 6~Ф 426×1~50吨商议宝丰
不锈钢管316LФ 6~Ф 426×1~50吨商议宝丰
不锈钢管309SФ 6~Ф 426×1~50吨商议宝丰
不锈钢管310SФ 6~Ф 426×1~50吨商议宝丰
不锈钢无缝管产品特性:
1、化学分析:对材质的化学成份进行化学分析,化学成份符合标准规定。
2、气压.水压试验对耐压用管逐支进么水压试验,在规定压力值不保持不小于5秒,不泄 露,常规供货水压压力试验为2.45MPa.气压压力试验为P=0.5MPAa。
3、腐蚀试验:所供工业耐腐蚀钢管均按标准规定或双方协议的腐蚀方法进行钢管的耐  腐蚀性能检验,不得有晶间腐蚀倾向。
4、工艺性能检验:压扁试验.拉伸试验.冲击试验.扩口试验.硬度试验.金相试验.弯曲
试验.无损探伤(包括涡流探伤.X光探伤和超声波探伤)。
5、执行标准:
  中国:GB/T14975-2002.GB/T14976-2002.GB13296-91.GB9948-88. GB5310-95.GB2270-80
  美国:ASTM A213/A213-99a.ASTN312/A312M-00b.ASTM A269-00.ASTMA511-96. 
  日本:JIS3463.JIS3446.JIS3448.JIS3459 
  德国:DIN2462
6、理论重量:Cr-Ni奥氏体不锈钢       W=0.02491S(D-S)Cr-Ni-Mo奥氏体不锈钢   (kg/m)S-壁厚(mm)D-外径(mm)

公司 主产外径20-108mm壁厚4-30mm无缝钢管,并常年经营成都、包钢、冶钢、鲁宝、鞍钢、安 阳、天 津等几大 钢厂的的优质无缝钢管,不锈钢管,规格齐全,保质保量。公司经过多年的经营,已经同全国各大 钢厂建立了稳固的供货体系,同使用单位建立了良好的销售体系,公司实力雄厚,资源充足,重合同守用,以质量求誉,以誉求发展,以低廉的价格赢得客户,可为广大用户各大钢管厂各种规格,材质的订货业务。


 所售产品均执行标准,执行标准为:结构管GB8162-1999、流体管GB8163-1999、低中压锅炉管GB3087-1999、高压锅炉管GB5310-1995、化肥专用管GB6479-2000、石油裂化管GB9948-88。产品适用于工程、煤矿、纺织、电力、锅炉、机械、等各个领域。公司以良好的誉、优质的产品、雄厚的实力、低廉的价格享誉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产品深得用户依赖。如果您订购无缝钢管,合金管,厚壁无缝钢管,大口径无缝钢管小口径无缝钢管,可以直接联系我们。

天津富鹏源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钢铁生产及销售的大型钢材流通企业。公司立足于全国市场,年业务增长幅度连续二年大幅增长,已赢得了一定的声誉。公司主营:Q345BH型钢,Q235BH型钢,Q345B工字钢,Q235B工字钢,Q345C中厚板,16mn低合金钢板,Q345D耐低温钢板,Q235B厚壁钢板,Q345B薄壁钢板,Q235D厚壁钢板,Q235B扁钢,槽钢、C型工字钢、C型槽钢、锰角、锰板、锰H型钢、锰槽钢等材料。公司所经营的管材规模大、品种全、价格合理、是天津地区大的专业公司。 

 
  名词解析
  Q235是国标中普通碳素结构钢的一个牌号。Q表示屈服点,235表示屈服点是235MPa。A/B/C/D分别表示四个等级。笼统地说这四个级别的钢是按照冲击功划分的。A级不要求检测,B、C、D级分别在20度、0度、-20度检测,因此D级钢要求高、性能好。 Q345A/B/C/D是国标低合金度钢,解释同上。 SS400、SS490是日本结构钢的牌号,分别相当于Q235和Q275 900×300,900是代表H型钢的腹板高度是900毫米,腹板即“H”中的那横,300代表的是H型钢的翼缘宽度是300毫米,翼缘即“H”中的那两竖。


   公司与宝钢、武钢、山钢、鞍钢、莱钢、马钢、新兴铸管、邯钢、新钢、嘉吉、JFE、DUFERCO等各大知名钢铁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有Q235B工字钢,Q235B角钢,Q235B槽钢,Q235BH型钢,Q235B扁钢、Q345B低合金H型钢,Q345B低合金钢板,Q345C角钢、Q345C槽钢、Q345C工字钢、Q345D角钢、Q345D槽钢、Q345D工字钢、Q345DH型钢、Q345低合金方管、大口径厚壁矩形管、Q345低合金矩形管、无缝矩形管,Q345B低合圆钢等等系列产品亦是国内各大钢厂的销售。


在稳固钢材市场交易的同时,顺应市场需求,直接供应工厂、工地,通过与全国各大钢厂的紧密协作,与广大生产、建筑商建立良好的合作,确保资源畅通,促进了贸易量逐年大幅递增。公司曾承接过多个全国重点企业、百强企业及市政重大工程的钢材供应,牢固确立了机械、生产、建筑用钢材重要供应商之一的地位。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