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自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自贡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自贡冶金矿产

自贡消防承插球墨铸铁管件标准通泽铸造

  • 公司:自贡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6 18:10:57
  • 所在地:自贡
  • 标题:自贡消防承插球墨铸铁管件标准通泽铸造
  • 来源: 自贡求购信息 >自贡原材料 >自贡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1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最新自贡消防承插球墨铸铁管件标准通泽铸造信息,AsKCUofypI5了解更多自贡消防承插球墨铸铁管件标准通泽铸造信息,请点击查看.







通泽管道装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著名“钢管之都、 ”——聊城开发区,是专业生产双面埋弧焊螺旋钢管、生产3PE防腐钢管、涂塑防腐钢管的的大型企业。公司以“至诚至,双力双赢”为根本宗 旨,坚持科技兴企的发展战略,恪守商规,创新进取,赢得了声誉, 赢得了市场,得到了社会各阶层的认可。

公司主营Ф219-3620mm壁厚6mm-26mm的双面埋弧焊螺旋管,填补了我国大口径厚壁螺旋管、厚壁螺旋管及大 口径螺旋管的空缺。年销售螺旋钢管30万吨,材质有Q235B、Q345B(16锰)、20#、L245、 L290,先进的生产工艺,一流的生产检测设备,现代化的管理模式,高素质的员工队伍,高比例的专业技术人员,完备的资格证书,完善售后服务,聊城通泽钢材有限公司热忱欢迎国内外用户来我公司考察,指导、洽谈业务,全体员工将谒诚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公司主要生产球墨铸铁管、球墨铸铁管件、井盖等产品。生产规格:DN100、DN150、DN200、DN300、DN350、DN400、DN500、DN600、DN700、DN800、DN900、DN1000、DN1200等,公司产品以通过质检部门的检测合格。每一根铸管产品都经过十多道环节的严格质量检验,全力保证产品质量。检验工序包含炼铁原料检验、配料检验、炉温控制、铁水、金相检验、尺寸检验、压环试验、拉力试验、硬度试验、水压试验、内衬和外防腐层检测以及表面质量检验等。 严格执行“精益求精,增强顾客满意;精益求进,实现持续发展”的质量方针,建立起完善的售前咨询、售中安装、售后回访服务体系,真诚地与用户建立起长期密切合作关系。优异的产品和卓越服务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与广泛赞誉,成为值得尊敬和赖的合作伙伴。

球墨铸铁井盖的质量直接决定了行人在途径过这里的时候是否会出现事故,若是铸铁井圈井盖的质量不好的话势必就会导致成为我们生活中出行存在隐患,铸铁井圈井盖要想经受住这样的考验他的反腐性能必须好,要想达到这样的效果要经过严格的处理才能达到。机加工车间,水压车间,化验室等检测设备齐全,并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但近几年来,开发应用的速度较快,它与灰口铸铁管相比,占有一定的优势,安装时非常方便,而且速度比灰口铸铁管快,质量比灰口铸铁管好,管件采用先进的环保无污染绿色真空消失模生产工艺。球墨管件具有强度高,耐腐蚀,寿命长,外表光滑,性能稳定等优良性,是传统管件的理想更新换代产品,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到中东,东南亚,非洲等和地区,公司下设无缝管制造厂和铸造厂,无缝管厂年产各类优质钢管10000吨以上。可生产直径25mm108mm,壁厚2mm14mm的各类精密无缝管80000吨左右,铸造厂生产优质离心铸管,铸钢件,铸铁件,L810#炼。


 

球墨铸铁三通毛刺≤1.5mm。管排锯的工艺流程:切头:锯机入口和出口侧的垂直设备以较低的压力闭合并液压锁紧,水平设备闭合并加载压力;锯片快速进给,锯片快速进给到距管排10mm距离时,锯片由快速进给转换到锯切速度进给然后开始管排的锯切;出口侧装置向出口方向退,锯片向出口方向退回,之后锯片快速退回到起始位置,锯机装置有限地打开;紧随其后的管排将切头推出区域落到废料箱内。

承插球墨铸铁管件链接方式为橡胶圈链接,施工实践证明,这种接口具有可靠的密封性,良好的抗震性和耐腐蚀性,操作简单,安装技术易掌握,改善劳动条件,是一种比较好的接口形式,因此,球墨铸铁的强度要比灰铸铁高很多,产品用途:本产品主要用于城市输水,输气。球墨铸铁管接口种类很多,T型接口(滑入式)柔性接口因其安装快捷方便并且仅需要简单的工具进行安装而著称于世,由于这种接口和相应的T型密封胶圈能承受较大的偏转角度和较大的公。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