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自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自贡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自贡钢管

自贡不锈钢管厂

  • 公司:自贡金宏通钢管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徐建国
  • 发布时间:2024-04-26 17:41:40
  • 所在地:自贡
  • 标题:自贡不锈钢管厂
  • 来源: 自贡最新资讯 >自贡冶金矿产 >自贡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自贡不锈钢管厂信息由本站提供,FxPHatkDuN6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自贡不锈钢管厂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螺旋钢管生产工艺:是以带钢卷板为原材料,经常温挤压成型,以自动双丝双面埋弧焊工艺焊接而成的螺旋缝钢管。
1、原材料即带钢卷,焊丝,焊剂。在投入前都要经过严格的理化检验。
2、带钢头尾对接,采用单丝或双丝埋弧焊接,在卷成钢管后采用自动埋弧焊补焊。
3、成型前,带钢经过矫平、剪边、刨边,表面清理输送和予弯边处理。
4、采用电接点压力表控制输送机两边压下油缸的压力,确保了带钢的平稳输送。
5、采用外控或内控辊式成型。
6、采用焊缝间隙控制装置来保证焊缝间隙满足焊接要求,管径,错边量和焊缝间隙都得到严格的控制。
7、内焊和外焊均采用美国林肯电焊机进行单丝或双丝埋弧焊接,从而获得稳定的焊接规范。
8、焊完的焊缝均经过在线连续超声波自动伤仪检查,保证了100%的螺旋焊缝的无损检测覆盖率。若有缺陷,自动报警并喷涂标记,生产工人依此随时调整工艺参数,及时消除缺陷。
9、采用空气等离子切割机将钢管切成单根。15153185888 15552527888
10、切成单根钢管后,每批钢管头三根要进行严格的首检制度,检查焊缝的力学性能,化学成份,溶合状况,钢管表面质量以及经过无损探伤检验,确保制管工艺合格后,才能正式投入生产。11、焊缝上有连续声波探伤标记的部位,经过手动超声波和X射线复查,如确有缺陷,经过修补后,再次经过无损检验,直到确认缺陷已经消除。
12、带钢对焊焊缝及与螺旋焊缝相交的丁型接头的所在管,全部经过X射线电视或拍片检查。
13、每根钢管经过静水压试验,压力采用径向密封。试验压力和时间都由钢管水压机检测装置严格控制。试验参数自动打印记录。
14、管端机械加工,使端面垂直度,坡口角和钝边得到准确控制。
普通工字钢、轻型工字钢已经形成标准,普通10#工字钢相当于上的I100(也比如10#槽钢相当于槽钢U100)(因为各国执行的标准不同,造成它们的规格有细的差别)
H型工字钢亦叫宽翼缘工字钢,HW HM HN 源于欧洲标准,HEB是德国标准的工字钢,其中HW、HN工字钢已广泛在我国使用和生产。HEA HEB HEM 在许多德国设计图上会看到,在国内市场上还很难购买到。在国内钢结构工程中,如果量少则可以使用等规格的钢板进行焊接拼接而成。而量大的话,通常考虑使用力学性能与之相当的HW 、HN型钢代替。
HW 工字钢主要用于钢筋砼框架结构柱中钢芯柱,也称劲性钢柱;在钢结构中主要用于柱
HM 型钢高度和翼缘宽度比例大致为1.33~~1.75 主要在钢结构中用做钢框架柱在承受动力荷载的框架结构中用做框架梁;例如:设备平台15153185888 15552527888
HN 型钢高度和翼缘宽度比例大于等于2; 主要用于梁

好的质量赢得好的口碑。该公司市场份额逐渐扩大,产品遍及全国,仅冷却壁一项产品年产量就超过4000多吨,部分产品还出口到越南等。在销售服务流程上,该公司采用服务前期介入模式,时间掌握客户所需产品的使用环境、使用周期、技术要求等具体情况,并以此为依据匹配不同的原材料和技术工艺。当出现销售问题时,该公司要求销售人员及技术服务人员时间抵达现场,与客户一起分析解决问题,为客户排忧解难。本钢机械制造公司相关人员在科学期刊上发表了大量论文,如《ZGMn13Cr2(高锰钢)衬板铸造工艺优化与质量改进》15153185888 15552527888一文刊登在《铸造》上。这些科技成果不仅可以带来明显的经济效益,更为企业发展增添新动力。“我特别喜欢技术,经常上网查资料,只要学习就能找到技术灵感,也一定能解决生产中的技术难题。”该公司技术人员表示。今年,该公司先后与优霹、淮北矿业、邢台重机、江苏中重、江苏宏大、中冶长天、首钢、湖北大冶等公司就技术、生产合作展开交流合作,截至目前已开展4项合作,有潜在合作意向的达10余项。

馨提示:由于现在市场行情不稳定,实际下单请咨询当天价格
山东金宏通钢管有限公司24小时销售订购热线:
销售联系人:15153185888 15552527888徐经理
联系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大桥路121号
公司承诺
选择我们,选择优质,选择放心
1.技术优势:拥有行业先进生产技术及一流技术管理人员.
2.质量优势:从钢带原材料源头把关,采用先进生产设备,主要突出产品做工流程注重每一道生产细节.以双精炼低碳材料,确实品质,突出低碳低杂质,减小点锈概率,质量更有保障。
3.检测优势:采用先进的检测设备和手段为质量严格把关,引进先进进口光谱检测仪,层层检测。
4.规模优势:本公司是行业生产规模大、产量高、效率快的生产企业。
5.价格优势:规模采购、规模生产、规模销售减小中间商费用及生产流水线大大降低成本,价格更优惠。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